非传奇球星becksteem竟然还在吐槽(中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 @yellowbird

steem好友们,我是永远十八的贝克.斯蒂姆,我还要继续吐槽。

在前一篇吐槽 @dancingapple后,谈到她妹妹的偶然露面,因此把steem一位风云人物 @dapeng卷入了一个话题,请看大屏幕:

我之前呢,在情人节发起了一个活动,这一天,你想约哪位steem的异性朋友聊聊,结果呢, @dapeng和我都想约 @dancingapple,结果他狠狠地打击我说:

@melaleuca,你没戏

也可能为了安抚我受伤的心灵,他很谦虚地表明他自己也没戏。但话锋一转,说他正在悉心培养他儿子,说不定将来能勾搭上 @dancingapple的妹妹。

看来,撩妹要从娃娃抓起。原来 @dapeng兄开始把精力花在培养他儿子将来撩妹上面了。怪不得把他之前举办的轰轰烈烈的,有深远影响力的一系列活动都毫不留情地转让出去了。

比如我们熟悉的“三个一”,“华语好声音”,“希望工程”。转让给谁了呢?

就是号称steem
的一姐,香港TVB的山寨版——大连的 @tvb女士

一姐我们都知道,是不用睡觉的,人家已经进化成AI了。这几天有个“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火了,就是一些大佬半夜三点不睡觉,聚集在一个群里高谈阔论着区块链即将改变世界,改变银河系……

我想你们这算什么,半夜三点高谈阔论,可能半夜四点就打呼噜去了。而我们的一姐呢,凌晨一点在“区块链创作群”发帖,凌晨两点在“steem好友微信群”耐心解答新人的疑惑,凌晨三点在“steem好友第2微信群”精神抖擞地抱怨最近买比特币被套牢了,凌晨四点在“Utopian.io讨论群”向 @justyy行长请教编程语言,凌晨五点在“《steem》指南编辑部群”提出自己对协作写书的建议,清晨六点开始着手准备新一期的“华语好声音,三个一”活动……

(此处有掌声,一姐为steem中文区付出了太多太多,同时耗费了大量的电力)

对了。还有一个“希望工程”呢?是这样的,前段时间,steem中文区拥进来一批新人,促使中文区开始繁荣起来, @dapeng为了帮助新人更快地成长,大发慈悲之心,搞了个“希望工程”。但说来也怪,搞了几期后,中文区新人就开始慢慢流失掉了,最后都找不见了,希望工程成了失望工程。 @dapeng很失落,最后就把希望工程停掉了。更邪门儿的是,停掉之后,那些流失掉的新人又回来了,而且都像打了鸡血似的,疯狂地发帖,都去参加“月旦评”了。

所以, @dapeng兄,以史为鉴,为了中文区能活下去,“希望工程”这事儿,你千万别再燃起任何希望了。

后来呢 @dapeng又看到一姐把三个一,好声音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红红火火,心里甚是欣慰,但同时多多少少有些失落,毕竟这两个活动是自己当初呕心沥血,一点一滴养大的两个孩子,就这么拱手让出去了,突然有些舍不得。你说把这两个可怜的孩子要回来吧,又怕 @tvb翻脸,得罪不起啊,再说自己也是steem公认的排名考前的梁山好汉,岂能说话办事出尔反尔?

后来呢, @dapeng发起征人合唱活动,矛头直指“华语好声音”。在春节前期, @dapeng发起合唱“相约九八”,结果没人鸟他。再后来呢, @dapeng又发起了好几个合唱,最后都成了自唱自嗨。反而,那边的“华语好声音”升级成了“华语破声音”,越唱越破,越破越火……

@dapeng才子自个儿唱嗨了之后,他终于在音乐的力量中找到了人生的使命,发起了一个协作写书的大动作——《Steem 指南》编写。号召了一群号称“三点钟无眠steem”的壮士,开始如火如荼地干了起来,君不见,《steem指南》微信群每夜灯火通明,壮士们在群里奋疾笔书,献计献策,硬是把自己进化成了“tvb牌”AI。@dapeng成功地夺回了在steem的万丈光芒。

哪里有风吹草动,哪里有热点朦胧,哪里就有我们一姐的曼妙身影。这不,AI @tvb正在拂晓之时琢磨这一期的“华语破声音”还能破到哪儿去的时候,突然听到了远方传来了嘹亮的号角,原来是 @dapeng又在深情的向她召唤:

一姐,这样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怎么能少得了你?来不来?

一姐感动了,圣神的使命感油然而生,额头的发丝在风中凌乱,眼神无比坚定,眼中熬夜生成的血丝像一道闪电格外耀眼。

我要来,因为这是偶像的召唤!

就这样,一姐又撸起袖子被 @dapeng忽悠进去了。

这样一件利于steem发展的大事件当然需要一姐的出谋划策,但我唯一担心的是 @dapeng又为了他儿子那遥不可及的爱情,中途闪人,把这活儿再次推给了 @tvb

我在此呼吁,请 @dapeng务必怜香惜玉,这次万不能把“三点钟无眠steem指南编写”的重任中途委托给一姐。你如果hold不住,我给你推荐另一位AI,比 AI@tvb更先进,属于2.0AI。

2.0AI究竟是谁,下篇揭晓真相。


我想 @tvb举办的《steem吐槽大会》也可以纳入《Steem指南》一书中“附录组”的「Steem 八卦」征集文中,这会给这本书增添更多乐趣。

Sort:  

我算是搞明白啥叫八卦了:七分事实三分虚构,用梦游一般的逻辑线穿起来,猛一看还以为说的是别人……

这吐槽启发我了:有没有哪位愿意把《Steem 指南》的活儿接过去?我得悉心培养下一代呀。

哈哈,下篇我会给你推荐一位的。

最近这么热闹啊,我上steemit的时间少了,没发现这些事呢

You got a 65.22% upvote from @luckyvotes courtesy of @melaleuca!

you're great!

I love ur service!Thanks a lot!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Have a nice day!

你的文章太搞笑了,哈哈,感觉在看长故事

还有下篇呢,该吐槽你了,好好等着吧。

更邪门儿的是,停掉之后,那些流失掉的新人又回来了,而且都像打了鸡血似的,疯狂地发帖,都去参加“月旦评”了。

看到这里差点儿笑喷,哈哈哈哈,你太有才了!期待下一期啊(一位还在奋笔疾书的作者的留言😊)

要得,等着吧。

被“利用”的假AI@tvb的一生

写的太棒了,活灵活现!!给你一万点赞!

哈哈,谢谢你的一万个赞

论吐槽,我只服你!

贺老师,你也来一个

了解到了好多入steemit之前的故事…
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多故事,哈哈…
好想说,贵圈真乱,哈哈…

是啊,吐槽吐槽steem中文区的那些事儿。

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新人把你们的故事记住了,哈哈哈

故事多着呢,以后慢慢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