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传奇球星@melaleuca竟然也参加吐槽大会了(上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 @yellowbird

Steem的各位乡亲父老们,你们好,春节都过得开心吧,想必都胖了至少几斤吧。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神奇,非传奇球星 @melaleuca竟然也来参加 @tvb举办的吐槽大会!(你谁啊,没听说过这货啊……)我呢,在steem起的名字看起来像个快灭绝于世的某种土族语,不过我的另外一个名号,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

永远十八的贝克.斯蒂姆

【吁】(请自动联想郭德纲相声现场场下观众的嘘声。下同)

前几天和 @tvb留言对话,才明白了我在steem平台存在的使命,原来是要撑起steem的颜值半边天(请看大屏幕)


(吁)

既然这样,撑起Steem另外半边天颜值的究竟是谁呢,我想了想,非她莫属:

@dancingapple
(没人吁?)

@dancingapple大家都熟悉,Steem的才女。上天赏了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华,还赐给了她花容月貌。不过呢,几乎很难见到她那花儿般的月貌。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得吐槽吐槽她在steem博文上的拍照风格了

@dancingapple很擅长玩各种姿势的拍照,比如背影,侧影,低头,跳跃,朦胧……各位,你去翻看她的steem博文,从最新文章,一直往下刷,从香港刷到了北京地下室,从最高层刷到了负二层,都能看到以上我列举的各种拍照风格,却几乎很难看到一张五官清晰展现给你的正面照,即使有,也是跟你玩儿若即若离之感。我不是胡说的,请看大屏幕:

背影(不露正面,出不去了)

背影+朦胧系列

还是背影(我是看着你的背影在steem一路坚持到现在的)

面朝大海的你,难道就不能转过身,来一张笑颜如花的正面给我们拜个年?也好滋润滋润我们每天刷steem为你点赞评论带来的眼睛干涩之感。

跳跃,大年初二吃饱了跳的真欢

继续跳,天外飞仙

低头小清新(鞋带松了?)

炒虚拟货币?玩儿虚拟形象?

盼星星盼月亮的正面!然而依然玩儿朦胧

重头戏来了!

这是前一段时间steem上发起的微笑挑战活动。 @veronicazhu点名 @dancingaplle参加。你看 @veronicazhu笑的多灿烂,多俏皮可爱啊,再看旁边的 @dancingapple,再次故伎重演——居然是背影!简直是给我们补了一个小学老师漏掉的知识点:

原来微笑还有个同义词,叫“背影”

为了给大伙儿一个完美的解释,开始在文中顾左右而言他,给你讲悲情故事,谈刘德华,扯佛系,最后在文末才想起来给你一个交待,请看大屏幕:

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啊,莎士比亚请告诉我,

信,还是不信?这是个问题。

你们信吗,朋友们? @dancingapple说反正她自己信了。不过还有其他人也信了,看大屏幕:

哇塞,这位朋友居然说“背影都笑得这么好看”。背影是好看,但背影怎么能笑呢,除非她做个动图,来个回眸一笑。她不会的,她就爱逗我们玩儿,玩儿神秘,玩儿朦胧。我想这位朋友可能一时嘴快,多说了两个字“笑得”。这样就能合理解释他的留言了。

不管 @dancingapple有没有笑,她在steem的背影系列确实撩人,吸引了steem无数少男熟男中年油腻男为她的帖子点赞评论。不过有那么一张正面照特别清晰给力:

但这是她妹妹,是不是生的乖巧可爱。正因为她妹妹的偶然露面,由此把Steem上一位风云人物 @dapeng卷入了一个话题,不得不吐槽一下。

卷入了怎样的一个话题,中篇揭晓真相!


我想 @tvb举办的《steem吐槽大会》也可以纳入《Steem指南》一书中“附录组”的「Steem 八卦」征集文中,这会给本书增添更多乐趣。

我是贝克.斯蒂姆 @melaleuca

Sort:  

你这是吐槽?你这就是赤果果的表白哈哈哈

哈哈,绝对是吐槽。还有中篇和下篇呢,等着吧,中篇会吐槽你的。

好委屈啊我绝对是客观公正地吐槽。

这绝对是表白

绝对是表白。。。ψ(`∇´)ψ哈哈哈哈

肯定是表白

绝对肯定是赤果果的表白

绝对肯定以及一定是赤果果的表白。ㄟ(≧◇≦)ㄏ

你们都够了!

都是搬小板凳在前排占座的吃瓜群众,哈哈哈!

这是暗中收集了人家多少照片啊……你们俩各自都婚配了没?

哈哈 我也这么想 这些照片我竟然都没印象 有心人果然不一样 ;)

哈哈,哪有搜集,去她博文中翻出来的。大鹏兄,不好意思,中篇开始吐槽你哦

来吧!能不能跟苹果同等待遇,独占一篇?

没问题,从头发丝吐槽到脚后跟,哈哈。

谢谢你的吐槽!虚心接受,死性不改!🤪

看来你没有虚心接受,哈哈哈。请继续你的表演。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好厉害啊,@dancingapple感觉不是不在人间啊,人家是小仙女,让人着迷的小仙女

吐槽的就是小仙女,哈哈。

害羞脸红ing!!

这才是“steemit吐槽大会”!!!

下篇会吐槽你的,等着。

不要表白我就一切都好!

我很担忧,对我的吐槽你千万不要写成“表白体”!

你担忧也没用,我小学语文没学好,写成表白体了,还请海涵,哈哈哈。

@melaleuca,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对苹果妹子确实很上心,才迷心窍般。😂 😂 😂

哈哈,贺老师,哪有,纯粹是吐吐槽。

我也想玩😂 不过我不会吐槽,因为我怕我的语言太有攻击性了🙄

来玩吧,即使有攻击性,也请温柔地攻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56.62
ETH 2941.90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