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烦恼#1

in #cn7 years ago

朋友送我一个很大的菠萝蜜,开的时候弄的满手都是菠萝蜜流出来的白色乳胶汁,黏黏糊糊怎么也擦不干净,好烦恼。好不容易剥出来满盘子果肉,吃着真是甜蜜美味。虽然手上不舒服,嘴巴却是非常满足。人在满足的时候容易回忆过去,回忆那幸福的烦恼。


  • 热恋时每天晚上都要和女朋友煲一个钟的电话粥,就算有时候吵架吵的凶,两个人晚上还是会硬着头皮拨通对方电话。


  • 和女朋友刚同居,天天腻在一起,每天都觉得家里地板很脏,要帮她扫三次头发。


  • 每次吵架不管是不是我做错,我得主动认错,至少要先讨好。


  • 和老婆求婚时,为了现场气氛,大老远去市区买最大的升空气球。结果手机没电自动关机,联系不到卖家,很懊恼,最后买了一束花回来。


  • 没宝宝前老婆感冒了,照常和她接吻,结果两个人一起感冒。宝宝出生后,时不时感冒,我们都不敢亲宝宝,结果三个人一起感冒。 


  • 宝宝刚出生很害怕这个世界没有安全感,放床上立马大哭,老婆刚生产完太虚弱,怕吵着老婆就把宝宝抱在怀里一整夜直到天亮。


  • 每当看着身边单身朋友整天胡吃海喝,旅行说走就走,很是羡慕,晚上下班我还得回家带孩子。


  • 宝宝还小的时候,一听到她咿咿呀呀的声音就觉得太温暖了,一定要好好陪她成长,然而每天给她换尿裤都受不了,太臭了。


  • 宝宝两岁了,每天除了睡觉,其它时间完全停不下来,陪伴宝宝确实是件体力活。现在正处于terrible two,更需要大人具有很好的耐心。


作者:  @mangoanddaddy  我是一名超级奶爸,喜欢科技以及设计,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 感谢阅读,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如果欢迎follow和upvote我^_^ 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下面是我之前写的一些相关文章: 

  1. 更专注!steemit多元化≠个人多元化
  2. 日本YOY idea灯饰设计
  3. steemit上的生态圈会脆弱吗?
  4. 周末推荐一部动画片给大家打发时间「兰戈Rango」
  5. 意外体验特斯拉Model X
  6. 无人驾驶时代还会保留传统汽车吗?
  7. 我们被很多汽车厂商忽悠了 智能(无人)驾驶汽车#1知识普及 Knowledge of driverless cars
  8. 保你不死?智能(无人)驾驶汽车认知#2 My views on driverless cars
  9. 人工智能是否可以取代产品设计? Whether Ai can replace product design?


Sort:  

Hi bro I found a new way to get unlimited. upvote http://steemfollower.com/?r=1572 go to this link . website is called steemfollower and login with your steemit ID & posting key
For clear details watch this 2min video.

太幸福啦,有沒有想過再生一個陪寶寶啊:)

目前还没考虑二胎,说不定哪天也会考虑哦

两个人之间难免争吵,很真实的分享,赞!

意见不一听老婆的,意见一致听老公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54.46
ETH 3319.59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