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Y idea灯饰设计

in #cn7 years ago

这款由日本YOY idea公司2012年设计的壁灯是目前我最喜欢的灯饰,没有之一。开灯后的效果非常有趣,如同在黑暗的屋内被人用力揭开一层布,透入光明,充满了神秘,让人静静的看着灯光想象外面的世界。

这种设计不是简单的“趣味导向设计”,而是蕴藏冷静细腻,仿佛是一件代表哲学思考的作品,不想被黑暗侵蚀,努力去揭开这层黑暗的枷锁,让光明透入心灵的空间。

如果这款灯量产的话,销量应该不会差,设计语言非常细腻实用性也不会差。虽然我认为这款灯饰并不是传统的实用主义设计,更多的是艺术概念。但是很可惜,这家公司似乎没有把这款壁灯量产的意思,官网和亚马逊找不到,万能的淘宝也没找着。喜欢的话自己动手做一个吧,应该也不难。

日本有意思的设计实在太多,赞美的辞藻估计要堆到中南海,不写了,改天我直接写一篇喜欢的日本设计文章。







作者:  @mangoanddaddy  我是一名超级奶爸,喜欢科技以及设计,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 感谢阅读,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如果欢迎follow和upvote我^_^ 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下面是我之前写的一些相关文章: 

  1. 周末推荐一部动画片给大家打发时间「兰戈Rango」
  2. 意外体验特斯拉Model X
  3. 无人驾驶时代还会保留传统汽车吗?
  4. 我们被很多汽车厂商忽悠了 智能(无人)驾驶汽车#1知识普及 Knowledge of driverless cars
  5. 保你不死?智能(无人)驾驶汽车认知#2 My views on driverless cars
  6. 人工智能是否可以取代产品设计? Whether Ai can replace product design?
Sort:  

科技的魅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3699.14
ETH 2213.00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