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釜山海雲台找到了自己的童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busanChinese.jpg

三十四岁了。离童年的距离越来越远。每天下午到公园玩耍的日子没了。小时候一起玩的朋友,现在也都不见了。儿童乐园也已经十几年没去了。

来到海云台之前,以为这只是另外一个海滩。去过澳洲黄金海岸及白天堂沙滩後,很难想像会有更特别的海滩。四月多天气又冷,想说来海边看一看海景就走,并没有太大的期望。

在海边竟然看到了一个大沙丘。可以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滑沙。

firstSand.JPG

我走到了沙丘前,开始往上爬。

getting up.JPG

爬这沙丘不容易,因为我很重,每一步都深深地陷进沙子里,有整个人都快掉进去的感觉。

好不容易爬上来後,看到其他的小孩子跑上跑下的,一点恐惧感都没有。

run down.JPG

我跟一个约十岁的小男孩聊了起来。他是从加拿大来的。有个弟弟。两个人玩得很开心。让我想起我跟我弟小时候。

看到每个人都借了滑板,我也去借了一个,竟然是免费的。安全帽我带不下,头太大了。

kids sliding on top.JPG

滑沙一定不能害怕,要相信自己不会摔倒,不然滑到一半就会摔倒。

sliding.JPG

我坐著滑都有点怕,但有些小孩还会头朝下趴著滑。

lying down.JPG

滑了一阵子,也就忘了寒冷。時間過得很快,我跟加拿大兄弟也告別了。我继续朝东边的方向走,看到了一个代表花瓣的艺术品。

flowers.JPG

继续往前面的山坡走就可以到海云台迎月路。

forward.JPG

这里有一条停用的火车轨道,约2.4公里长,可以边走边看海港风景。

railway.JPG

不见终点的轨道。

railway2.JPG

迎月路上也有樱花。灯光下的樱花有独特的姿色。

dalmaji1.JPG

迎月路上的旅馆。

dalmaji2.JPG

韩国水疗店 Hill Spa。

hill spa1.JPG

Hill Spa旁的咖啡厅。這顆樹很特殊吧。

20170410_190229.jpg

咖啡厅前的海景。可以看到广安大桥。

20170410_190601.jpg

天气实在太冷,我决定进去这里,泡热水,享受三温暖。

hillspa.jpg

因为没去过,看了这个说明,还是不懂,亲身经历以後,才瞭解以下步骤。

hill spa instructions2.JPG

  1. 在柜檯付钱钱。
  2. 他们会给你一把钥匙,上面有号码。
  3. 面向柜台,往右边的房间走进去,找到跟钥匙上相同的号码的鞋柜,把鞋子放进去(只放鞋子)。
  4. 做电梯到四楼(男士专用)。
  5. 用同样的钥匙,找到相同号码的衣柜,把衣服跟背包放在里面。
  6. 不穿衣服在公共澡堂洗澡。
  7. 洗乾净以後,裸体进spa.

有很多种不同的spa可以选(超热的,按摩的,等等),也有三温暖。记住,没有人穿衣服,也不能照相。

大家看彼此全裸,一点表情也没有。泡完spa出来,全身舒服,可以在里面休息,喝茶看电视。

走出spa店,天色已暗,釜山街头没有首尔热闹,别有一番风味。

busan1.JPG

busan2.JPG


我的韩国自由行文章

首尔第一天
首尔第二天
首尔第三天
首尔第四天

济州岛第一天
济州岛第二天


steemitLogo.png

觉得这文章不错吗? 请关注 @magicmonk.

有关教育,数学,电脑,旅遊,生活的文章。

中英都有.

Sort:  

大城市!我喜欢盆景树 :)

lol you're chinese?

Haha no, my friend taught me a couple words but Google translate helps too lo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7205.80
ETH 3112.6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