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点球击溃西班牙斗牛士 东欧巴尔干豪侠小胜丹麦点金师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的两场世界杯16进8的淘汰赛都是通过点球大战分出了胜负,比分也是完全相同,4-3!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虽然控球技术不如西班牙人,但是战斗民族能把无坚不摧的德国纳粹精锐的机械化部队活活困死在斯大林格勒,当然他们也有办法让强大的西班牙人有来无回!
整场比赛几乎都是在苏联人的禁区附近展开,西班牙人尽管控球技术超群,80%的时间球都在西班牙人的脚下,可他们就是得势不得分,终场1-1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结果向来出钢门的苏联队守门员仿佛“佐夫”附身,接连扑出了西班牙人两个点球,一举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昂首挺进世界杯八强!赛后,看着伊涅斯塔老泪纵横,实在于心不忍,因为毕竟我的偶像纳达尔是西班牙人,爱屋及乌,我还是希望西班牙人晋级,可没想到俄罗斯人太顽强了,简直就是一块钢铁巨石,怎么轰都岿然不动!
克罗地亚和丹麦都是本届世界杯的黑马队伍,名声不大,但在小组赛都踢得很出色,克罗地亚甚至3-0羞辱了南美劲旅阿根廷队!本场比赛,终场比分也是1-1,最后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更胜一筹,顺利晋级!
到目前为止,世界杯首轮淘汰赛的结果,和我的赛前预测基本相同,只是一场出了偏差,我认为葡萄牙能击败乌拉圭,其他三场我都神准预测,看来我比章鱼保罗和乌贼刘强得太多了!四场猜准三场,75%的命中率!看来本届温网的冠军归属也应该难逃我的神准预测:费德勒应该无法晋级第二周,因为寇里克会在第四轮将他淘汰出局,就像他在哈雷干得一样;得了便宜侥幸成为种子的小威会在温网前三轮出局,她本应该把属于齐布尔科娃的种子地位还给齐布尔科娃;红土天王当今世界球王纳达尔将第三次登基SW19球场皇位,当今网坛谁敌手!德约科维奇应该会晋级16强,但他无法越过克耶高斯的五指关,穆雷爵士在最后一分钟宣布退赛,令人唏嘘!
我把话甩这了,等温网结束,我们再来看看我这网球之王的预测够不够神准!

Sort:  

@luo582331694 you were flagged by a worthless gang of trolls, so, I gave you an upvote to counteract it! Enjoy!!

Congratulations @luo582331694!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community has lost an epic member! Farewell @woflhart!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Do not miss the coming Rocky Mountain Steem Meetup and get a new community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5.76
ETH 2598.1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