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300字写出了亮晶晶的自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FD608524-5DEA-44C2-801D-716323E3A3EA.jpeg

请用300字写下你的个人简介

80后双鱼女,内科学硕士,主修血液病学,现就职于国内某三甲医院,因从医以来遇到太多人因无知失掉性命,立志成为科普事业的螺丝钉。现在是多家医疗自媒体专栏作者,亦是头条号原创作者,简书签约作者。

“好奇害死喵。”因为亲人生病而起探索人体的决心,没想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胆小如是鼠进化为浑身是胆,对任何未知领域都有超强的探索精神,希望自己有生之年可以积攒足够的资金和能力,带一票人去到各个地方不管城市还是乡村,为老中青年人做义务科普,干掉那些丧心病狂的保健品骗子…

一个普通高中生是如何修炼成可救人性命的执业医生的?

他们要经过几年青春,看透几万文字,通过几多煎熬,才能下山?

人体解剖、免疫学、诊断学、妇产科学、医学心理学…每一门课都有它独特的魅力。

我们和被浸泡的尸体共处一室,我们和不知名的器官死磕到底,每一次实验课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们和小白兔、小白鼠一起做实验,我们和青蛙、蟾蜍一起过家家…每一次实验课都有它特别的味道。

我简单粗暴的把这些经历写给你看,定会刷新你的三观,颠覆你的认知!

我们是人,有喜怒哀乐,有吃喝拉撒,有子女要抚育,有父母要供养…

想想看那个努力向上、艰辛度日的你,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

生活不易,唯愿你我能平安度过。

以梦为马的路上
你们的upvote、reply、resteemit是我驰骋路上的甘泉与清风。

往期文章

最新动态

steemit|初来乍到,有个傻瓜把自己举报了

医生说|三甲专家来到乡镇卫生院不会看病?

诗歌|迷失

医生说|一个店小二的故事:初心易得,难得始终。

无语|一个5岁的孩子会知道什么叫娇妻美妾吗?

医生说|我有一本九阴真经,你想看吗?

动漫|此生无悔入夏目,来世愿做账中妖

门诊|一个女人的故事

柴米油盐|为了养老金,我要活得久一点

医生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医生说|吃了半年药,白雪公主变成黑小子?

Sort:  

原来摇身一变成自媒体人。

其实是无事可写只好把自己的简介发上来凑贴…捂脸…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thankyou。

amezing place ... follow me and upvote my post....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自从开始写文,我已经胖了6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440.82
ETH 3108.8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