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多月Steemit写作总结,赚了676.46美元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其实我才玩了steemit不到两个多月的时间,今天算了一下,全部文章收入大概676.46美元(不是全部给我的,有一部分是分给点赞者的)。

跟很多steemit朋友比起来,不多也不少。

想当初听了李笑来的介绍来到steemit,都是抱着尝鲜的态度来的。两个月过去了,感觉像过了两年。

因为从当初的菜鸟变成一个不那么菜的鸟了,现在看到很多新鲜面孔进来,想到了自己刚进来的时候的模样。


区块链的世界确实一天相当于一个月。2个月之前ico甚至都还没开始呢。现在都已经禁了。

很多人说区块链应用很多是空气,我觉得steemit是最不空气的应用。批评的人可能要多多了解了解这个平台。

听说steemit现在大概才30多万的用户。其实是非常非常少的。百万都不到。它可能还有更大的潜力出来。


我在这里写文章都是战战兢兢的。因为我怕大家不喜欢我的文章。我在写完每一篇文章时,都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在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如果没有价值,就不要分享了。

「写的文章对自己有用,对别人有用」是我唯一的要求和标准。

所以我并不是每天更新,有时候是一个星期都没有一篇文章。因为并不是每一天都有灵感的。或者有时候灵感来了,但连我自己都没有被打动,我就不会写出来。我觉得只有这样,才是真正对steemit负责。

因为最终只有有价值的东西才能沉淀用户,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到这个平台来分享他们的新想法和新作品。

现在CN社区的帖子越来越有意思了,已经变成了我的一个不错的信息源,这些都要感谢很多社区元老的付出,我也会继续好好写文章的。

我希望我写的文章是值这些钱的。


-----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时间和金钱可以同时拥有吗?

当别人写文章,你要开始写书

如何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 谷哥点名#7

Sort:  

坚持就是胜利,我忘了谁说过的一句话:写了十年的博客,再烂一天也有几百人访问,这就是积累。

有时候有兴趣不用坚持的。会自动写的。

坚持的力量是惊人的啊。

很不错哦

还可以。哈哈哈

和你一样,因为李笑来才来到的steemit!

Steemit CN區應該也有幾千人吧, 各有不同興趣,我覺得用心寫的文章一定有人欣賞。大家一起努力! 💪

是的。用心的文章不一样。加油!

好厉害!坚持就有收获,道理是简单的,做起来也是最难的

是的。只要有兴趣就一定会持续写下去。最重要的是兴趣。

我也觉得想写就写,实在憋不出来就慢慢沉淀着,不必给自己写作文的任务。最不喜欢说“交作业了”这样的话。

是啊,有时候真的是憋不出什么东西。积累几天就好了。

看到你写的文章越来越棒了,向你学习,坚持下去,未来你的文章一定会非常值钱的。期待你的书~

谢谢,你的文章也很好,我经常看!未来有书一定会给你一本!

还算不错的成绩了,支持原创分享!

谢谢支持!

两个月来说可是很多了啊,而同为加入两个月的我却…只好继续加油吧

包括steem power哦。我也没有太勤奋。有一点写一点。

我规定自己每两天必须写一篇,当然前提是必须要有质量保证,不能滥竽充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569.77
ETH 3424.2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