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自我介绍(introducemyself ):大家好,我是liangfengyouren,steemit这个新模式吓到我了

in #cn7 years ago

屏幕快照 2017-07-18 下午9.31.41.png

大家好,我是liangfengyouren。刚来steemit几天。今天有个帖子居然到了44美元。吓到我了。感谢所有upvote 我的人,尤其是那些前辈们,尤其是 @abit @myfirst @jubi @deanliu 等等等等。我看了很多你们写的新手教程,受益匪浅。

我之前是从李笑来老师那里听说steemit的(我知道大家有些喜欢笑来老师,有些不喜欢,但是没有关系,大家还是可以手拉手一起学习的。哈哈哈),就过来试试看。因为我是个写作爱好者。写的东西非常杂,但是就是喜欢。可能是我个人情绪表达宣泄的方式吧。

我爱好很多东西,冥想、写作、书法、漫威电影、音乐吉他、翻译、互联网、商业金融...没错,我是个终身学习者和跨学科学习者。另外,我喜欢樱木花道,看我头像就知道了。

人工智能时代特别需要终身学习和跨学科学习,因为你不知道你哪一天就被AI给赶下工作岗位了。另一个原因是我真的喜欢我喜欢的东西,而不是逼着自己学的。这样没有负担。

我以后会分享很多我自己在这些学科上学到的东西还有自己的感悟。希望大家喜欢。

我对区块链的兴趣是今年五六月份才开始的,感觉像是打开了另外一个世界。因为我之前就是互联网产品助理,我一下子就知道这个东西未来一定会改变世界。

我以后也会分享关于区块链的感悟。目前还在不断补习中。也希望大家多多赐教。

我发现steemit的氛围真的很好。大家是真的以诚相待,互相帮助。所以我很喜欢可以融进这个大集体,也为这个社区做贡献。我对steemit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出自内心地觉得。

之所以现在才写自我介绍,是因为之前不懂,看了很多前辈的文章,才明白写自我介绍可以方便大家认识我。是因为这个真的是一个好的社区,大家都希望认识彼此。大家都希望对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一个机器人。

这几天我还在不断消化着大家的新手教程,不断学习中,可能还会有一些不懂的。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谢谢大家。

Sort:  

Wellcome to steemit

Welcome to Steem.com

Welcome to steemit

Welcome to Steem Community @liangfengyouren! As a gentle reminder, please keep your master password safe. The best practise is to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to login to Steemit when posting; and the private active key for wallet related transactions.

In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we help new members of steem by education and resteeeming their articles. Get your articles resteemed too for maximum exposur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Welcome to Steem @liangfengyouren I have upvoted and sent you a tip

加油,加油,一起学习成长~,我也在学习区块链的知识,期待你的分享。

welcome here Liangfengyouren :) Nice post, i will follow your account, please follow me!

Hey! Enjoy steemit!! Followed. Follow me back 😘

Let me welcome you to this awesome place Liangfengyouren . I'm @chrisx and if you need any help feel free to contact or follow m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320.14
ETH 3373.37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