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8谷歌点名 秋

in #cn7 years ago

  赶走了夏天的燥热,迎来了凉爽的夏天。 办公室的朋友 @icedream @ceciliali也在研究要去哪里玩, 但是作为一个吃货, 我想到的是吃什么。  

  姐姐家有一个宽敞的农家小院,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姐姐家院子前硕果累累。 在这样的环境中, 来一场户外烧烤也不错哦。   

  说干就干, 和姐姐驱车来到了超市, 买了很多烧烤食物, 有金针菇, 蘑菇, 鸡翅, 虾,火腿肠,鱼等等, 买的时候口水直流。 当然, 烧烤架和金属烧烤签是早就备好了的。 姐夫负责准备碳火, 而我的任务是很艰巨的, 就是负责将烧烤的食物用金属签串起来, 这项任务着实是考验我的耐心, 一边对着吃的流口水, 一边还要小心的串好。 不一会, 就串了一大盆, 但是任务还没有完成, 因为买了很多, 看来今天我的肚子是要撑了。  

  当当当, 终于开始烤了, 一上来就选择了我爱吃的鸡翅, 比较难熟, 当然要先烤起来。 姐姐熟练的在上面抹油, 放调料, 而我也没有闲着, 一直在挑自己想吃的东西。 烤肠来一个, 骨肉相连来一个, 土豆片来一个, 都来一个。伯母也从田地了摘了新鲜的茄子和青椒, 洗一洗, 直接放在上面烤, 姐夫是个重口味患者,喜欢吃烤青椒。   

  不知不觉, 太阳已经下山了, 而我们的烧烤还在继续, 伴随着夕阳, 别有一番韵味。 现在时代的脚步越来越快, 说到烧烤, 我们想到的总是到某家店内, 坐等烧烤好的食物, 不需要自己动手做很多的事情, 当然就少了很多的乐趣。  

  秋意渐浓,桑拿天远去,没有哪个季节比秋季更适合户外烧烤了。不如变身“烤”官,一起鼓捣出这个秋天最快乐的美味记忆吧。  

   参加 @jubi 鸡架男神的谷歌点名。虽然上期没有来得及的参加, 这一期早早的参加。  

最近新帖: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四年的回忆

 完美的周末从烤鱼开始

Sort:  

欠男神的都要还

秋天不凉不热,正是吃烧烤的好天气。

自己动手,感觉很好

我们家里也爱自己弄烧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9.60
ETH 3167.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