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周末从烤鱼开始

in #cn7 years ago

  朋友是教育机构的一名老师, 所以一般很难约到她。 她休息的时候, 我要上班, 而我休息的时候她在忙碌的上班。 终于我们在这周六完美的会师了, 两个人都很闲。 于是相约吃烤鱼去了。

 在美团上面找了很久的烤鱼店, 最终选定了观前街的怒火烤鱼。 这家的装饰很有特色,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灯, 整体偏暗,但是很有情调,适合小情侣约会哦。 

朋友选了一个比较偏辣的口味, 还一直和我说不会很辣, 由于很久没有见过面, 就不和她计较啦。这天还是偏热的, 饭前吃个冰淇淋再好不过了,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草莓口味的。  

下单后不一会, 冰淇淋就上桌了,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就拿了勺子尽情地挖起来。冰淇淋被火速消灭了, 我们的烤鱼还没有上桌。 两人开始聊八卦, 谈到我, 谈到她。  

终于烤鱼终于上桌了, 红通通的一大盘, 看着很有食欲。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就开始奋力的吃鱼啦。 

不知不觉两个人解决的一大盘。 而我和朋友的这次会师也快结束了。 两个人围着地铁的几个出口绕了两圈, 一是消食, 二是继续聊天。总觉得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 有谈未来的, 有谈工作的, 有谈娱乐新闻的。  

和朋友是大学同学兼室友, 一直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大学毕业之后两个人都选择留在了苏州, 一起为将来努力着。

 @herlife @icedream 我们下次也可以来尝尝哦。   


最近新帖: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海贼王 路飞

 沙雕艺术

 个人英雄主义| #5电影



Sort:  

还有我啊,怎么不喊

你这不是还没来嘛

烤鱼😍😍我喜欢!

又一个周末吃香喝辣的!

看的都流口水了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