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回忆

in #cn7 years ago
  致远至恒、务学悟真  

  这是苏州科技大学的校训, 而我也时刻铭记着。

     

     

  又是一年开学季, 而我离开大学也两年了。 当时它还不是苏州科技大学, 而是苏州科技学院。 现在偶尔和朋友开玩笑说, 我没有上过大学,因为我的毕业证上写的是苏州科技学院。   

     

  趁着这次开学, 我邀请 @icedream @herlife 一起来到了我的母校。看着一个个新鲜的面孔,我回想起刚刚入学的时候, 内心对学校充满着期待。 新的同学, 新的老师, 新的朋友, 新的环境,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当然也有一点点的紧张, 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走到新生报到处, 有学长, 学姐热情而又忙碌的接待我们。 因为他们, 我迅速的熟悉了整个校园。 走到宿舍, 有舍友, 同学生疏而又亲近的自我介绍。 因为他们, 我有了四年的欢声笑语。 

     

     

  在2013年, 学校的大图书馆建起来了, 大体育馆也建起来了, 我们有了更多的去处。 还记得每逢考试前夕, 图书馆成为了我们的战场, 每天早上8点, 准时守在自习室门口等着进去占座。 然后一天的时间都会在这里, 说的文艺一点, 就是沉浸在知识的海洋。 还记得每天晚上, 都会喊上几个朋友到操场上, 一起听歌, 一起跑步, 偶尔谈谈心, 八卦八卦某个男生。 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  

  大学四年, 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帅气的学长, 美丽的学姐, 稳重的学生会主席, 幽默的社长, 可爱的舍友, 知心的朋友。 

  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最近新帖

完美的周末从烤鱼开始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海贼王 路飞

 沙雕艺术

Sort:  

苏科大棒棒哒

搞得我也很想回我的母校呢~~

努力回忆中, 哈哈哈

Steemit 上的同学好像才毕业不久的挺多~

一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好多学弟哇

原来是苏科大的,我有2个朋友也是苏科大的,你们不会认识吧~哈哈哈

我的青春喂了狗🐶

Congratulations @karasu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苏州真美呀,大学也像个园林似的,湖光翠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