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点点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很遗憾不能参加 @linuslee0216  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因为我家的狗狗在家里,而我孤身一人在苏州,所以不能举牌拍照了。但是我依旧可以记录下我家狗狗的点点滴滴。  

  这只小泰迪是我姐姐送给我妈妈的,刚刚抱回来的时候特别小一只,虽然现在还是很小。因为小,就给他取名叫点点了,从此我多了一个调皮的“小妹妹”。   

  因为这个妹妹,老妈的母爱突然爆棚,又是叫我在网上买奶瓶,又是叫我买狗衣,最过分的是当我不在家的时候,我的床竟然被它占有了,老妈回了我一句, 反正你不在家,给点点睡,不是正好,还特意拍了一个视频给我。 瞬间我的心啊,老妈,我才是你亲生的啊。   

 我的“妹妹”很调皮,有次大门打开,自己竟然跑出去,爬楼梯到10楼,然后自己不会下来了。害得老妈找了好久,都快急哭了,就担心被陌生人抱走,还好一层一层的找,终于找到了,为此,晚上被罚站了。虽然偶尔嫉妒她比我得宠,但是我对她也宠爱有加哦,她的所以衣服都是我买的,回家的时候也会抱着她一起玩的,所以在我离家的时候,她也很是不舍。 

  我的“妹妹”别看着小,战斗力也是爆表,今年过年的时候,尽然在路边和一只比她大的野狗打架,最后还赢了, 为此,老妈还特意将点点抱在怀里表扬了一下,晚上多给一小袋狗粮。  

  这就是我的“妹妹”啦,很调皮,偶尔又很乖  。


最近新帖: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8谷歌点名 秋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四年的回忆

Sort:  

点点好可爱啊!

点点好萌哒

点点妹妹,好萌啊

真的好可愛啊!連名字都很可愛~ Cute02-80.g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