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程序也能自动点赞 - 通过 SteemVoter 添加点赞规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为什么要自动点赞?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按我来说,每天阅读几篇文章,读完之后再点赞,然后就开始纠结要按多少百分比来赞,为什么要让事情变得复杂?

点赞除了能让作者赚钱,鼓励作者,促进社区生态良性发展,更重要的是也让自己挣些钱,但如果玩STEEM不用些自动化的工具,你不发贴或者点赞,就没有收入。

  • 自动发贴的机器人一般招人讨厌,除非帖子让人喜欢,比如 @chinadaily
  • 我对自动点赞的机器人也没有什么好感,因为这会让你感觉你的帖子都是机器人在读,而没有什么真正的读者。
  • 自动评论的机器人更招人烦,因为发的评论完全不对口,毫无营养。
  • 我每天必读 @tumutanzi @dapeng @oflyhigh @jubi @myfirst 等社区中优质作者,读完肯定要点赞,像我这种情况,我就愿意让点赞这个过程自动化。

通过 SteemVoter 添加点赞规则

SteemIt不会写程序也能自动点赞,只需要到 steemvoter.com 注册一个帐号, 然后就可以添加多少帐号的 private posting key, 然后再添加点赞规则,这样的话,每天就能自动点赞:省力、省心、挣钱就自动化了,你只需要专尽于阅读优质文章,吸取精华就可以,像费力伤神的点赞操作,还是交给机器人吧。

当然,我也写了个机器人自动点赞,不过只点那些我认为“优质”的文章,以后再和你们分享技术。

在规则里可以设置点赞的VP能量,还有间隔时间(我设置成30分钟较为合理):

好文章需要鼓励!设置自动点赞至少不会让原作者感到失落(有时候可能只是我太忙 漏掉一两篇而已)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创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计算机博客

近期热贴 Recent Popular Posts

Sort:  

居然被你点名了。好荣幸跟几位大佬排在一起!😎

每天自动点你,你要好好写。

如果写一篇骂你的帖子,你也自动点赞?嗯,那场景一定美得不敢看......😜

没事,我脸皮厚。

我也弄一个给你自动点赞得了哈哈

怎么有种天天被你翻牌的感觉?

哪有宫女去翻皇上牌子的事。。

上的又是干货啊,感谢分享。多读你的文章,更让我觉得回归STEEMIT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嗯,多谢肯定。。。

这个有意思,我也把注册了一下,把测试号添加上了,Coldhair这个号不敢在其他地方登录,万一他有了我的Posting私钥,去骂人就麻烦了,哈哈

应该没事,只要帐户密码不丢,可以随时改 posting key

我也试试。

这都几个月前的帖子,你这是挖坟

因为我也想自动点赞。搜到了你这篇。哈哈哈

这一非常有用的帖子值得收藏。嘻嘻,感谢分享啊

多谢。要是 steem 有收藏功能就好了。

唉~ 有時候百分比真的會讓我很糾結!!

那就 100%吧。

說得也是! :D

很早就用了,而且把你加上了。哈哈。

多谢肯定。

而且是100% vp,可惜我的100%也没多少,哈哈。

已经很感谢了,积小成多。

看来这年头不懂得代码,连steem都不好混啊

Max Rules只有3个

Hi @justyy, thanks for the site www.steemvoter.com that you shared for us. It is really useful. have a nice day.
Regard from Aceh.

you are welcome, so glad it help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543.69
ETH 3327.31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