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China 来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这两个多月来,主号 @justyy 每天机器人发三贴,统计了 中文区的一些数据(日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 YY 银行股东发利息!

这两个月也时不时的会纠结,这样是不是有点刷屏了,会不会影响到正常贴,是不是很多人都取关了?纠结+懒癌,直到这几天圣诞节放假,有时候搞了搞。

搞了一个号 @dailychina 是的,没看错,不过和 @chinadaily 没关系(要是有关系就好了😂),打算把:

  1. CN 中文区每日【点赞收益年化率】【YY银行利息统计】
  2. CN 中文区每日【财富总值】【活跃统计数据】

给移到小号上。但是先在主号 @justyy 上保留:

  • Daily #CN Updates CN社区【七天收益排行榜】【优秀被错过的文章】【YY银行股东名单】

对了,可以 在RSS里加上参数 disallow_tags=cn-stats 来过滤掉统计贴。

欢迎提建议! @dailychina

AD 一波,最近SBD涨到8块钱了,SBD比SP值钱多了,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借的SP),挤的是奶啊(值钱的SBD),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提前祝YY股东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股东们都在2018里赚大钱,实现财务自由啊!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Sort:  

真的,我前几天就取关了,你这刷屏真不是给人类看的……抱歉。

是时候善待你的读者了,比如我这样的。

感谢 大哥 不 抛弃之恩。下次大哥想取关我之前一定要和我说啊,我及时改正又是好孩子了嘛。

开始三妻四妾啦

嗯,妾不嫌多。

看来,你的steem是源源不断的落袋,我以后可以直接找你买steem了。

收支平衡,没有很多啊, 你忘记我还有一个银行得每天发利息呢……

只能说是明智之举

感谢一路上有你。

大神的小号,是不是叫小神?哈哈,关注!

我可是一直关注你的真爱粉。。。。而且有时候还看看你机器人的帖子。

真爱,感谢。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2.95 % upvote from @buildawhale thanks to: @justyy. Send at least 1 SBD to @buildawhale with a post link in the memo field for a portion of the next vote.

To support our daily curation initiative, please vote on my owner, @themarkymark, as a Steem Witness

Hello, i upvoted your post, keep up good work !

This replay was created using STEEMER.NET Alpha ( more informations about supporting STEEMER.NET Transactor / Wallet / Exchange Project here: https://steemit.com/investors-group/@cryptomonitor/steemer-net-steem-blockchain-transactor-for-windows-android-app-funding-update-243-1200-sbd-28-12-2017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94.53
ETH 2364.5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