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发文的动力

in #busy7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steemit.com

这是我在 币问上一个回答,比较长,所以整理同步到区块链上备份。

原回答在:
https://www.bitask.org/question/445?notification_id=7904&rf=false&item_id=1340#!answer_1340

我是在2016年8月份的时候就注册了STEEM,但是当时发了几篇文章后发现并没有多少收益,也没有怎么坚持,不过偶尔还是会把博客上的内容给同步拷贝到STEEM上,当时的目的有:

  • 备份文字,所有文字都在STEEM区块链上多重备份,不会丢失
  • SEO,因为文字是在区块链上,前端UI有多个,比如 steemit.com, busy.org, cnsteem.com 所以当文章的收益大于10美元的时候,文章中的链接是 do-follow 的,这样提高你博客的权重是很好的事情。
  • 收益不多,但是积少成多,同步到STEEM并不需要花什么功夫,等于是积累你的碎片时间换些零花。

后来是今年7月初的时候,无意得知HF19后STEEM的收益大增,特别是在 @abit 大神组建CN区点赞集团(@oflyhigh @rivalhw @myfirst 等), CN区文章一篇100美元很轻松,当时拉来了很多新用户。

再后来,STEEM创始人@ned 代理了50万SP给了 中文区第一姐 @sweetsssj 还有第一哥 @tumutanzi 还有 @htliao 等五人,中文区的帖子经常被推到热门,在STEEM上挣钱真的很容易,轻轻松松就能100多美元一篇,质量好一点的能到300美元 (如果按 1 美元 = 1 SBD = 1 SP 来算的话)

再后来,这几周, SBD价钱高得吓人,一个SBD现在等于8 USD,所以你发文的时候选择50/50% 收益,一篇文章过10美元也是非常轻松的。

再后来, @ned 投资了 utopian.io 这是个用 STEEM来奖励那些对开源项目有贡献的人,可以提BUG,搞搞自己的小项目,提建议,甚至是写 tutorial, 翻译,这些一旦被审核通过,就等着大鱼 utopian-io 给你点赞,帖子也是轻轻松松的(按现价)一两百美元。这 utopian 简直是造福了我们这群码农。

而且我现在是 utopian 的 moderator! 这也是我的动力之一。

主要来说,我玩STEEM的动力,一是钱(收益),二是折腾技术,我在STEEM上这半年一共挣了2万多美元(按帐号估值 但是还没 cash out),二是我这半年前前后后写了不少技术贴,弄了几个机器人,还开了中文区第一家银行 YY银行,如果不是STEEM,我也不会有这么多折腾技术的动力。比如,工作中我用不上PYTHON这编程语言,但是通过STEEM,我又把PYTHON这门语言给捡回来了。

可以关注我的STEEM: @justyy

AD 一波,最近SBD涨到8块钱了,SBD比SP值钱多了,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借的SP),挤的是奶啊(值钱的SBD),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提前祝YY股东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股东们都在2018里赚大钱,实现财务自由啊!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Sort:  

深度好文已点赞

感谢。

还不知道原来有这一段故事。。。。。

还有 Utopian

继续加油!

一起加油。

Doctor Lai 可以给一个币乎邀请吗 :)

可以。给我发你的邮件 [email protected]

非常感谢行长大人~

这个回答全方位。

各种动力啊,别停下来。

你很厉害

其实就是半桶水, 比起 @dapeng @oflyhigh 差太远了。

你很厉害!

这篇文章说得很实在。有技术的可以在steemit学到技术,希望社交的可以在steemit交到新朋友,所有人都能在这个平台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当然更能赚到一点零花钱。如果相对突出优秀一点,甚至能获得不错的收入。

既赚了钱又自我提高,一举两得

对的,挣钱,有意思,还能学习。

发现一个老实人,都来围观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787.81
ETH 2507.96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