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发财策略就是忘记它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在群里我和 @nationalpark 说到我用STEEM换了3000多个 YOYOW的时候我还有点沾沾自喜,谁知道他一针见血:

听说你是steem换的我顿时心理平衡了

才突然想起来,我半个月前是拿 500 个 STEEM 换了 将近3300个YOYOW。今天 STEEM的价格8美元,但 YOYOW 还不到50美分。

真是有点邪门,玩币半年多,无数次应验了那句话。

卖啥啥涨,换啥啥涨。

更有人让我下次要卖的时候透露一下消息,哈😂。在 我玩区块链虚拟货币的原则 一文中,我提到

  1. 不玩短线,长期持有
  2. 只持有少量几个币种

虽然YOYOW的应用还没正式上线,但是设计理念已经深得我心,我相信它将来上市一定会大涨,只要还没变现,就还有希望。

一变现了,就等于你认输了!

只要不变现,就一切皆有翻盘的可能。我手头上只有 YOYOW, SBD, 和 STEEM,只持有少量币种,所以精力不会那么牵扯,我的小确幸就是我玩STEEM一年多直到最近才第一次POWER DOWN我的SP,原因有几个:

  1. 当时按 1 SP 1 美元来算,并不是很多钱。
  2. 我也暂时不需要这笔钱(按我媳妇的话说,暂时又用不上,那就留着呗)。
  3. 有一段时间收益并不多,所以忘记了这事。

这使我最近POWER DOWN的时候帐户里有7000多个STEEM,我也不知道为啥一下子有这么多😂😂

其实最好的发财策略就是忘记它,甚至不要去想,等价钱高了,或者你需要用钱了,再去换。

此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已同步到博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5791

AD 一波,SBD比SP值钱,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借的SP),挤的是奶啊(值钱的SBD),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祝股东们都在2018里赚大钱,实现财务自由啊!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加入公众号 justyyuk 即可以实时查询 BTC, SBD, STEEM, YOYOW, LTC, ETH 等虚拟货币的价格.

Sort:  

必须得再次提醒一下,下次你再出手的时候提前说一下,让大家准备好,

这…… 我可以告诉你,我等DOWN了4000个STEEM后就要变现,不过还得10周。

决定按照你的做法买入一些 YOYOW

不构成投资建议。

卖啥啥涨,换啥啥涨

真是诡异。

以后不卖了 就没有诡异了

行长啥时候卖steem和sbd时说一声啊,嘿嘿。

今天又想卖,可是后来忍住了。

哈哈 ,我还没去学买卖,我的steem还是steem,yoyo还是yoyo。
唯一后悔,steem便宜的时候我没用sbd多买点steem

你要是嫌麻烦,可以找我换,哈哈。

坐等观望,持币在手,哈哈哈哈

不能信那句话 都是短线问题 哈哈

卖啥啥涨 换啥啥涨

什么时候有个像股票app可以模拟持仓的应用就好了

对,长远来看肯定是升值的。如果不是很着急用钱,就放着,别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6386.16
ETH 2529.8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