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 和 Wildspark收益回顾,我想静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去中心的社交网络其实有很多,比如akashanexus等,而能够从中获得少许收入的平台目前只有steemgolosyourssynereonet。很早之前介绍过yoursWildspark,现在来看看收益情况,也算是回顾一下。

  • YOURS

介绍yours的时候,大家一贯评价“做的太简单了”,相比较之前,最新的版本已经优化了投票等机制上的缺陷,并且增加了文章的目录索引。但饶是如此,打开看后的第一眼仍然还是太简陋。好吧,可能CEO觉得UI是个小问题。收益方面自然是不可能和steem相比,我有几个账号在yours进行操作,到目前为止累积赚到了80刀,T_T。此时距离我介绍YOURS 已经过去了2个月

  • Wildspark

一直布局去中心社交媒体的synereonet,在2个月前正式发布了第一个产品,wildsprk,是专注于视频分享的奖励平台,有趣的是,它的奖励模式其实和yours很相似,先投票的将获得后投票的收益,以此类推。最新版的wildspark允许用户直接打赏视频作者,这点倒是不错。同样我也有几个账号操作,到目前为止累积赚到了326amps(包含赠送的10amps),AMP价格从4元一直跌到现在的1元,换算成美元,实则赚了50刀,T_T,此时距离我介绍wildspark,同样过去了2个月

因为时间有限,并没有经常去体验这2个产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的在上面玩了玩,赚了150多刀,也算是不错了。

虽然几经周转,发现还是steemit是最好的平台,但是却也有一点体会,仅仅是文字,或许现在可以吃得开,未来就难说了。现在steem 有dtube dsound …… 随着smt搞起,新的独立平台也会陆续建立。之前关注的view.ly也已经完成了预售。有专注音频,专注视频的,专注meme的……

 一起努力创作多元化的内容

 

Recent Posts

第十一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十二期开始 #12 投资 主题:投资  10月26日截止

If you like @jubi ,please follow\reply .hope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有收益就不错了!过段时间再去看看

以后还有yoyow

:) 嗯嗯 坐等

昨天留言yoyow的公众号,问yoyow网页端完成得怎么样,回复,请耐心等待。

我也看好yoyow。

跟着大神走~

平台多了,反而玩不转了。不过大帅啊,有啥好事记得叫我们一起上啊~啊哈哈哈

ok 好玩的肯定第一时间分享

view.ly 先去八卦卦
yoyow 也在等著~~

Nice... Cool!! Steem On!

开的DGAME吧!专门玩游戏的。

我也想呢 超喜欢玩游戏 哈哈

我觉得这是个无底洞,投入多少时间都不够用呀

不想著老婆想靜靜!!! ((巴掌

静静是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67.02
ETH 3282.53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