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spark : 除了Steemit,新的别样落脚点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很早之前给大家介绍过Synereonet,当时提到他的第一个版本,也就是现在的wildspark。在前文小谈不对称信息,我说过,当时提前了一个月获悉了amp的新版本发布的消息,于是买了一部分,很可惜到了发布时间,却变成了测试版,于是将所有筹码全部卖出了,赚了5倍。而昨天,我收到了公开测试的邮件,所以给大家介绍下,也算是除了steemit以外,一个新的落脚点

1.什么是wildspark?

Synereonet 第一款区块链社交产品,主要是用于分享youtube上面的视频,无论是视频创建者还是浏览者,都可以进行分享。使用wildspark分享,需要花费一定的amp(内部流通代币),别人若是喜欢你的分享,再次分享,你就可以得到收益,同样是amps。

现在的公测版本免费赠送10个apm,作为启动资金。并且有机会获得8000amps.

2.怎么使用wildspark?

wildspark 被开发成一款浏览器扩展,集成钱包等所有功能,当你打开youtube浏览视频时候,会自动出现,变成悬浮按钮,如果遇到你喜欢的视频,就可以打开进行分享,如此简单。

3.与steemit的关系

很多人会将同类型产品进行比较,这是不好的。产品与产品之间应该是互补的关系。例如即将发布的yoyow ,可以弥补steemit在国内的短板。同样,wildspark,弥补了steemit在视频这块的短板,不局限于站内,而是全网分享。只要你的视频够好,同样的,收益依然可观。

4.如何利益最大化

如果是youtube博主,可以同时使用dtube view.ly,结合wildspark进行视频传播。

如果非视频创作者,在dtube\view.ly分享就得注意版权等问题了。而在wildspark 不需要。

5.相关的链接资源

下面是 wildspark的介绍:

很多人会郁闷,怎么就简单介绍了些,而不是详细的说明怎么操作等等。其实这不是一个好的习惯。信息知道了,自己去证实,去了解,这是一个好习惯。

  ------------------------

AD: 谷哥点名第二期题目:第一次,感谢大家参与!  link:  第一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二期开始!

8月16日正式结束

-------------------------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你这一伙amp,一伙apm,到底啥子啊?

目光如炬!改了。 老哥可以关注下啊,我测试了2个视频,赚了8个amp,囧

你兴趣真是广泛啊,我也试下。现在一个amp多少钱呢

现在2块吧。

一直要我验证facebook的号,facebook又要我验证是否我,结果我是啥也验证不了!

facebook 我用手机注册的 倒是没出现别的验证。

这是个好東西

试试吧 ,尝试总不会错的

确实是干货,赞起。

猛男你好

已经安装, 体验非常不错

志同道合,握手!

哪里可以买?

b网 p网都可以啊 ,不过莫冲动啊 哈哈

测试了一下,操作挺简单,但没有找到钱包在哪里,还不知道如何往里面充值呢,我再继续研究下。

QQ截图20170816090125.png

deposit 充值
withdraw 提现
点任何一个都会弹出钱包页面

跟着社区里的朋友,接触学习了很多新鲜事物

赞。收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757.83
ETH 2905.75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