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二期开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一期“谷哥点名”于今日正式结束(8月2日-8月9日),当然第二期也正式开启(8月9日-8月16日)。可能还有很多朋友不了解这一游戏,先解释下何为“谷哥点名”,简单点就是 以命题作文的形式,通过给定的主题\关键字,来创作文章,而根据文章7天后在谷歌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情况作为排名。

先说说第一期(题目:精彩瞬间)的排名情况。

第一名: @coldhair (15SBD) ;第二名: @victorier   (10SBD) ;第三名:   @larus  (5SBD)    优秀奖: @mrpointp (5SBD)  @joythewanderer (5SBD)  

查询方式 谷歌搜索 输入“精彩瞬间 site:steemit.com”  

 1.热爱生活,每一刻都是精彩瞬间 

2. 谈一谈我与精彩瞬间 

3. 游戏X生活中的那些精彩瞬间,值得记录! 

感谢如下参与者:

 @mrpointp @mrspointm @fundurian @dixonloveart @coldhair@larus  @justyy @wilkinshui @htliao  @syh7758520  @kitcat @catwomanteresa @tvb @kenchung  @superhardness   @blacktranquility  @dapeng   @herlife @towardsthesun  @tumutanzi  @joythewanderer  @zhijun  @guyverckw  @victorier @angelababy @chaofanjun

先对活动,作如下说明:

1,很多朋友质疑这只是一个SEO比赛,确实通过排名来敲定获奖者,这无疑是一个优化比赛。但是,参与本次游戏的20多帖,基本上奖励都在20刀以上,甚至更高。为什么?因为参与的玩家都是用心创作,有感而发!富含感情的文章自然引起共鸣获得别人认可。

2,大家用心创作的文章,在我看来都是最精彩的,有的文章我甚至读过好几遍。如果用奖励、回复、点赞数来判定游戏获奖者,这是不公平的。所以谷歌排名倒是显得公平很多。

3,steemit对于很多优化手段并不感冒,并不是你是优化高手就可以排第一。最重要的是文章质量,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4,“谷哥点名”活动,旨在活跃社区,当你灵感匮乏的时候,给予一个激灵。所以,这并不是一个seo比赛,至少不应该当做seo比赛。

关于精彩瞬间

第一期取这个题目不是偶然,确实是我有感而发,所思所想之后的结果。steemit作为一个开放社区,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用户,各有各自的生活,乐趣也不尽相同,为此能够分享众人的精彩瞬间,无疑乐趣非凡。

在我看来,心中富余,时刻都是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此刻你我在此,便是!

第二期“谷哥点名”活动今天正式开始,时限:8月9日-8月16日。

第二期题目:第一次

人生有无数次第一次,还可记个当初第一次尝试的兴奋时刻吗?


衷心感谢 @deanliu  @oflyhigh  @timknip  @mrpointp 的赞助,感动!另外诸位好友对我的支持也铭记于心!参与活动的大家也是,期许能够给予大家更多的回报。我亦会再接再厉!

Sort:  

交作业啦,《第一次在星级大酒店吃饭

有了这1万SP, 啥评论都能顶上去!

@jubi 4 seconds ago Transfer 6.480 SBD to jubi 支持一下第二期 Google 点名

很好的活动

嘻嘻 谢谢支持

交作業了 - 第一次離鄉別井

建議下次把得獎帖子連結可以放一下,方便大家看。這第二期了,你也應該把第一期的帖子連結放一下比較好。

我剛剛檢查了下... 簡繁體搜尋結果略有出入耶 但前面幾個沒變, 但幾位使用繁體的很聰明地在關鍵字用了簡體,不知道是不是有差別...

嗯呢,我这就汇总下,发布上来,排名以7天时限算的,可能现在排名又是一番不同。
每天排名都会变化,7天内除了享受文章的乐趣 这也算是个吧

請問是用簡體查為準嗎?

@chaofanjun 今天说参加这个活动重在掺和,我觉得“重在掺和”很有味道,一种不重结果而重过程的心态,一种淡泊和豁达。此处为 @chaofanjun 同学点赞

没有过程,哪来的结果。所以这四个字是一种充满了幽默的大智慧。

其实我参加这次活动还是很有收获的,一方面重新体会到了命题作文的快乐,另一方面参加活动的这篇文章也是我加入 steemit 以来收益最高的一篇。

囧,我的只有几毛…

老弟莫慌,金子会发光的,信我

老哥,我先信了。

我纳闷你是依据什么叫哥叫姐叫弟的?难道这个能从数据库调用?

@jubi 老哥留言叫我老弟啊。

几毛党握个手,哈哈。

我还一毛没有呢。。。

Very interesting great greetings from venezuela here I will leave a link for those who can help me thanks! https://steemit.com/help/@gr3g0r/hi-i-m-from-venezuela

好像有趣
什么是奖?

奖励是sbd 真金白银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