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一聚深情#1 《最美的背影》

in #cn7 years ago

Having worked over half year, I joined as first time to the autumn travel organized by the company during every autumn. I was passed such a wonderful weekend with all of my colleges in the NingGuo in Anhui province.

我来到公司已经半年多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司举办的秋游。我们去到安徽省宁国,在那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karasui @herlife @icedream @candiceji @sunnyjolly @hannahwu

IMG_7381.JPG


启程:近4个小时的大巴

早上7点半集合,实在太早,昏昏沉沉的用生命开车到公司。坐我旁边的是 @karasui并不是我两关系多好,只是我们都爱睡觉哈哈哈,她可是办公室出了名的睡神,我们两一拍即合,上车就睡。睡了好久好久,离宁国不远的一段山路把我俩癫醒了,拿出手机,刷刷朋友圈,哇噻,这一个一个的都开启了自拍模式!我跟 @karasui 决定力挽狂澜,凑够9张,朋友圈一发,坐等点赞~ (≧∇≦)

IMG_7432.JPG


前奏:拓展活动

为了先创造点氛围,导游安排了拓展游戏——“翻纸牌”和“赈灾物资”。
印象最深的就是“赈灾物资”的游戏,大家每10人分一组,导游提出需要什么物资,每队就开始收集物资。前几轮都是“双肩包”,“发绳”等一些抢的到的东西,最后一轮导游居然说每队3件男士T恤!!!(女同事眼睛都亮了,如狼似虎啊,毫不犹豫的开始扒男同事的T恤,有几个男同事被扒后只能紧紧的抱住自己,心疼一秒钟)

IMG_7433(20170918-204757).jpg


恩龙世界木屋村

去到宁国,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去恩龙世界木屋村,也称为“恩龙民俗风情村园”,因为这里融合了多个少数民族村寨,如佤寨,傣寨,苗寨等等。这里也是个度假村,里面的木屋都可以预定,可惜没有机会体验一晚。
IMG_7226.JPG
IMG_7231.JPG
IMG_7276.JPG

佤寨
先到达佤寨,对佤寨的第一印象就是“野”,一进去,树上就绑满了牛头,这是佤寨的象征。之后我们观看姑娘们热情如火的舞蹈。说实话,这舞蹈我是真没看懂,买的冰淇淋倒是不错,就是价格贵了点。
IMG_7232.JPG
IMG_7233.JPG
IMG_7248.JPG

民俗大舞台
走了5分钟到了下一处舞台,舞台两旁写着“民俗歌舞汇传统文化,风情演绎释现代艺术”。达人们表演赤脚踩玻璃渣,吞火把,看的我惊心动魄,忍不住为他们鼓掌!接下来画风一变,两人妖上台献唱,Exucuse me??(黑人问号脸)我瞬间以为穿越到泰国了,我就不予置评了吧,只能说歌唱的不错。可惜这跟这民俗风情园真的是格格不入。
IMG_7254.JPG

飞车走壁
这绝活,看的大家一阵拍手叫好。特别是当表演者侧坐在摩托车上,双手放在膝盖上,感觉随时会掉下来,我们都神经紧绷,而表演者却从容不迫。
IMG_7258.JPG

吊桥
经理请客走吊桥(10元/人),虽然我有点小恐高,不过毕竟更壮观的吊桥都体验过了,这里的吊桥简直小儿科。走在最前面的经理,身为健壮的男子,却吓的双手不敢离开扶栏,一路喊着“别…别晃,别...别跳”,压根儿没人晃,只是走的时候,桥自然的摆动。不过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笑声。
IMG_7263.JPG
IMG_7268.JPG

夕阳西下,光线印染着湖水,覆盖着山丘,我们拍下了这张珍贵的合照——最美的背影!古人笔下的秋也许凄凉,也许孤寂,也许忧愁,也许思念;而我的今秋,时而逗趣,时而欢笑,时而惊叹,时而感性。
IMG_7279.JPG


近期新帖:

  1. 东太湖荧光夜跑 Fluorescent running along the eastern Taihu Lake
  2. 收获的一天:参加Google跨境电商峰会+跨境电商“两会”宴会Business trip to Google
  3.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参加动漫人物绘画比赛 —— 海贼王
  4. 我的羽毛球情怀

Be easy to upvote & follow me @jessicameng
感谢大家的点赞及关注!
Thank you!

Sort:  

我想走吊桥,我想走吊桥,我想走吊桥

要不帮你p上去?( ̄ェ ̄)

怎么能这样黑我呢😂

没事的,已经分不出来哪个是你了

黑之深,爱之切 XD

吊桥再次成功补 @icedream 一刀

她的吊桥梦,很执着

晕哪,那些被P成了怪脸的,已经完全看不出来是谁了。。。。
后面的景真美!

就是搞怪啦,直接用faceu拍的,搞怪的自拍软件

苏州果然是出美女呀,好羡慕你们可以聚会呀,我们东北人少而且聚不起来。

Hello my friend, can you help and upvote my post with my son, on 4-th it's her birthday and I want to give a little gift.
https://steemit.com/family/@cobran/my-boy

Thanks!

@jessicame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ictures. I enjoyed seeing the park. Hope to see more of your adventures. Hello from America

Nan hana sesuai ngen wajah keuh

二啥时候到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73.45
ETH 3441.0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