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八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其實支配者的數量是不限的,有些人甚至會有多位的支配者,不過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始終支配者越多,你能跟每一位支配者在一起的時間便越少,這是不對的,我們都應該忠於我們的支配者。

「而支配者又按照不同的類別分成不同的派系,以我為例,我的支配者是平板電腦,所以我的派系便是手遊系,又好像這所院舍的舍長,她的支配者是名牌手袋及香水,所以她便同時是這兩個派系的奴隸,而廚子的支配者是柴犬,所以他的派系便是寵物系,我上個月聽說他的家中養有差不多四十頭柴犬,現在我想應該不止了吧,還有……」

顏偉晨將眾人所屬的派系及其支配者都如數家珍似的娓娓道來,聽得姜丙寅如墮進五里迷霧似的。

「你是說,在這所院舍內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或多個的……支配者?」

「不,你都沒有聽我說嗎?我是說我們所有人,不單止是這所院舍,而是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不輪男、女、老、少──都有支配者,我們所有人都是為這些支配者而生存,他們都是我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我們都願意為我們的支配者獻上生命。」

「這……怎麼可能?」

「有甚麼是不可能的?薑餅人,你現在還沒有找到你的主宰,所以你不懂得我們的快樂,不過當有一天你找到了,你便會明白箇中的樂趣了,其實……」顏偉晨說到這裏,若有所思的望了望薑餅人手上的平板電腦,「我覺得你非常有潛質加入我們手遊系,只不過你還未醒覺,所以你才未能全情投入進來吧!」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一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二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三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四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五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六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七節)

Sort:  

Well said, I really like this that you've laid out. And I definitely share the viewpoint with you. I also hope to leave my legacy here on steemit, and what I share here is what I would want to be remembered for. I think we can all look for something new!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