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七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支……支配者?」姜丙寅被嚇得呆若木雞,完全不懂得該作甚麼樣的反應及表示。

顏偉晨又再次飛快的望了姜丙寅一眼。「薑餅人,你這是甚麼表情了?你不會是……還沒有支配者吧,這真是太可憐了……呀,不……」

顏偉晨突然發出一聲凄厲的慘叫。

「偉晨,你怎麼了?發生甚麼事?」

「薑餅人,都是你,你怎麼問那些無聊幼稚的問題,弄得我過不了關、破不了紀錄啦,都是你的錯。」顏偉晨氣勢洶洶的責怪姜丙寅。

「好好好,算我不對……」

「甚麼『算』你不對,根本就是你的錯。」

「是是是,偉晨你看,現在你都不玩了,是不是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剛剛所說的……」姜丙寅小心奕奕的說。

顏偉晨閉起雙目之後,便使勁的邊揉了揉眼睛邊說:「唉,算我怕了你,要是我不跟你說清楚,我還真怕你會一直纏住我,令我都不能再玩下去。」

顏偉晨想了一想之後,開始向姜丙寅講說有關「支配者」的事。

「我們所有的人,自懂事起,便都開始尋找自己的支配者,有些人比較幸運,就像我一樣,早早便找到了支配自己的東西或事物,哈,我可是從小便已經認定了平板電腦是我的一切了,不過亦有一些人,會像你一般的,都老大不小了,還是未能找到自己的支配者,不過不要緊,慢慢找,總會找到的。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一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二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三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四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五節)

薑餅人(原創短篇小說:第六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61.12
ETH 3196.8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