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17 Cn-abuse 的报告 ( Report for Cn-abuse on 3/7/2017)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DQmRhnhodt6EwW9cwTxM1Mv5t9tmvDvfHw2qgSbL312eX7g_1680x8400.png

截止八点钟,一共超过 90 个新帖子被贴出来。然而今天不是个好日子,在90 个华文帖子中却有高达16个帖子有问题,也就是17.8%的帖子是不符合 #cn 或抄袭。并且今天有五个人因为太过分的行为而被踩!突然而来的疯狂spam让我感觉可怕!

今天的情况有点糟糕,谢谢 @oflyhigh 主持大局,感恩!

@oflyhigh 请留意第五号和第八号,他们好像重复性滥用 #cn

No. 編號User name 用户名No. of warning 警告次數Action 行動Link 網址
1@eonwachukwu1downvoted because of plagiarizing 踩link here
2@boudani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3@viralcutz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4@edit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5@khairuel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6@evelyngarcia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7@zeryius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8@muhammadhaekal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9@sweeti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10@williansjmm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11@biterec1downvoted because of plagiarism 踩link here
12@amir111downvoted because of spam 踩link here
13@nacholucius7downvoted for spamming 7 same post 踩link here
14@lakshan1downvoted because of plagiarism using translation 踩link here
15@kondrat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16@agamii1commented 留言link here

如有任何没有被举报到的,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一定尽快处理!

如果大家支持我,请给我赞(upvote)谢谢!!!

Sort:  

辛苦了,首页有个chinesejapanese的,不知道发的啥,一头雾水

好我去看看!感谢你的举报!

辛苦你了,谢谢你为中文区做的贡献

我也谢谢你的肯定!

對啊......一進cn除了可以flag的那些抄襲, 還有很多灰色地帶的低質文章....
今天發文幾小時就被推下去了..
by the way 辛苦了~

谢谢你的肯定,我是人类,不是机器,所以有时会迟发帖或者弄错,请多多关照!

其實只是機器人的漏掉很多這種post而己吧!!
還是人類挑的比較仔細, 只是很花時間....

等华文区越做越大时,我就会逼不得已放手让机器人做,我现在尽力而为!

以後一定會有更多人幫助你的!

要不你一起加入?考虑一下!

我一直都有在留意這種文章的, 有沒有什麼私下的通信可以留給我?
我可以把自己發現的整理一下再發給你:)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allsnow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話說....日期錯了, 應該是7月3

哈哈,忙中有错,大人大量原谅我!我是个上班族!

才不是什麼大人啦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