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一二事——谷歌点名#9 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谷歌点名又开始啦, @jubi 男神活动入口:第八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九期开始 #9 假

说到"假",我第一反应便是假期了,正逢国庆假期,那便来说道说道吧。

国庆假期,自己在 @karasui@herlife 羡慕的眼神下,提前两天,拎包走人了。这次得回家之旅,真的是有感动,也有愤怒。

由于有个行李箱,直接打的去的车站。出租车司机是一位和蔼的大叔。大叔问我是不是学生放假回家的,(哈哈哈,是不是说明自己看着很年轻)。

还很热情地告诉我,车站那边有很多的黄牛,你一个小姑娘一定要当心啊,那些黄牛,很多人很坏的。他们带你去的都是黑车,之前有个乘客就被骗了,那些黄牛,说车站修整,然后带他们去做黑车,很多车,都是没有保障的。我开了8年的出租车,每次我都告诉这些乘客,要当心那些黄牛。

接近车站的时候,就开始堵车,司机说,我现在给你打表吧,这堵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先帮你结账,车站就在前面了,你别着急。这位大叔司机,让我想起了家人,也是这样的,关心着我,给这位可爱的大叔点赞。

晚点加堵车,似乎成了国庆假期的标配。没有一次例外。坐车当中遇到的熊孩子的插曲,可以去看看冰冰的上一篇文章啦。

经历了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大黄桥,看着黄桥欢迎你的标志语,倍感亲切。

下车之后,就是拿行李箱了。烦心事又来了。由于我上车比较晚,行李箱在外围,一堆人围在那边不肯让开。我天,我的行李箱在外面,我拿完,你们就可以拿了啊。堵在那边不让开,又拿不到在里边的行李箱。

好不容易挤进去了,拎着行李箱想出去,结果一堆人围着我,不让我出去,一直在往前挤。立马就生气了,让开,不让我出去,你们怎么拿行李箱啊?被我吼了之后,这群人不再往前挤,我也就趁机突出了重围。

真的是气到了,一群老人围在那边,司机在那边说,都没有用。都抢着,有什么用?行李箱又不会被偷走的,也不会被抢走,急什么?还有很多老爷爷在那边挤,真心无法理解。

回家一次,经历了那么多,心情起起落落的。到晚上才联网,看到好多条微信, @karasui还以为我失联了,微信,短信都没有回复。其实,我只是回家之后,补睡眠了,没看手机。

但,还是满满的幸福感,被关心的感觉,真好。

13.jpg

这是我家院内的一棵树,知道是什么麽?


最近新帖:

生命不能重来,请珍惜

丢失在人海的小跟班

因历史而更具魅力——南京总统府#1

谁该对网约车司机的素质负责?

我带你游黄桥,可好?My Home Town

南京云锦,巧夺天工——Yun Brocade

不可磨灭的历史,大屠杀纪念馆

那年中秋,思乡浓浓——the Mid-autumn Festival

八朝古都,河南开封,天波杨府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苏州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一颗要倒了的树

no,no,人家很健康的

一颗长歪了的树

这树长得很有特点啊

猜中有奖么?

榕樹嗎?

不是哒,无花果树啦

I like you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324.43
ETH 3144.10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