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在人海的小跟班

in #cn7 years ago

9天前,以我为首且只有我的小帮派,新招了一名小跟班,名叫小鲜肉。
今天,唯一的成员小小鲜肉,居然辞职了,就这样,离开了我的小帮派。

12.jpg

小鲜肉的辞职,有点意外,但是,又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每一个员工的辞职,最大的原因就是做的不开心,并且没有一个理由,可以弥补这份不快乐。越来越多的不快乐,造就了今日的辞职。

他不止一次地跟我说,感觉做的一点都不开心。但是,觉得各位姐姐对自己很好,舍不得各位姐姐。如果,真的辞职了,他不再愿意做电商这个行业,一成不变的生活,开始厌倦了。

曾几何时,我们也是这样的。工作两年了,期间,无数次想到辞职。但是,没多久,又懒得折腾。小鲜肉说,趁着年轻,他还想再出去闯一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还是缺少一个动力,已经没有那个激情去闯荡。

3.jpg
source

小鲜肉的离职,引来了老板的不满。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结论,说离职的原因,是跟我们相处不愉快,是因为我们聊天的内容,跟工作无关,引起了他的反感。说我们总是聊一些感情,孩子之类的话题。

最初听到的时候,我们特别生气, @sunnyjolly 甚至直接微信上面找小鲜肉质问,小鲜肉告诉我们,他从未说过这样的话。

事实是什么,我们无从知晓。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公司更加的小心翼翼。不再像以前的肆无忌惮,小心谨慎。

公司这样的地方,确实也不是很适合我们聊这些内容。但是,工作累了的时候,聊聊天,解解乏。不再疲惫之后,再次投入到工作中,劳逸结合的办法,不是从古至今,一直推崇么?但是,公司不是我家,要怎么做,也不由我们决定。做好自己,最重要。

于我而言,丢了一个小跟班,以后不再有人跟在我的身后,叫着冰琪姐姐。少了一个人跟我吹牛皮,跟我互怂。一切归于平静,就像他不曾来过一样。

大家的日子,还是照常,照常上班,照常生活。不知道几年之后,自己还会不会记得,曾经有过的小跟班。

我想,要是忘记的话,直接翻一番steemit,那我肯定不会忘记啦!


最近新帖:

因历史而更具魅力——南京总统府#1

谁该对网约车司机的素质负责?

我带你游黄桥,可好?My Home Town

南京云锦,巧夺天工——Yun Brocade

不可磨灭的历史,大屠杀纪念馆

那年中秋,思乡浓浓——the Mid-autumn Festival

八朝古都,河南开封,天波杨府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苏州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Congratulations @icedream, this post is the ni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081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2112.82.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在招一个跟班

跟班很重要啊。哈哈,再找。

跨境电商吗?

Your post up is impressive. Followed @icedr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589.28
ETH 3109.28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