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生活是认真的 I'm Serious About My Life || 谷歌点名#10“认真”

in #cn7 years ago

看到 @jubi 谷哥点名第10期“认真”,当下我便说我要以“认真你就输了”为题, @jessicameng 说那她要写“认真一定不会输”, @jubi 说那他来写“认真不一定会输”,然后我们三个瓜分一二三等奖!就这么说定了,哈哈哈...好了,大家不用太认真,只是说说而已~~


1.JPG
(拍摄于山塘街入口)


对于“认真”二字,我把它理解为对待生活和事情的一种态度,是否用心。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最终会走向何处,最终结局会是怎样,所以在当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做到最好的自己,这样以后才不会后悔!我对我的生活一直都很认真,可能某些方面来讲或许是固执吧!

As for the word "serious",I take it for the attitude towards our lives and the matters we need to take care of every day. We never know where will we be in the end, or what's the ending looks like, so when we are still capable, we should be the best of ourselves,in this way, we will not regret. I'm always serious about my own life, maybe I'm stubborn sometimes.


饮食

食物是生活的必需品,我对饮食方面很认真!

2.JPG


一直都有习惯每天都要吃到米饭,在大学的时候,用我室友的话来说"如果我这一天心情脾气不好的话,那一定是没有吃到米饭!"我是一个纯正南方土生土长的人,奈何去了北方上大学。起初,在我们的印象中都觉得北方人都是吃面食,包子馒头窝窝头之类的比较多,还担心我会不会不习惯,还好,学校食堂还是有很多米饭类的。在我心里,总觉得一天之内不吃点米饭的话,感觉心里空空的,自然心情不愉快。

我每天都要确保一日三餐,而且必须得准时。双休日的时候,因为不用上课,室友总爱窝在宿舍打游戏,睡觉,有一顿没一顿的,每次一到中午快要吃饭的点,我都得提前一个小时死拖硬拽,磨叽她,这样才会起床收拾陪我出去吃饭。

Food is the necessity of life, and I'm serious about it.

I grew up in the South, so I like eating rice very much. and when I went to college in the North, I realised that people in North not always eat rice for meal. And I was kind of stubborn on it. My roomate describe me this way:"If one day I was not happy,it must be I did not eat rice for that day". Even though this is just a joke, but I do like eating rice,because I feel that's the real meal.

3.JPG


对于饮食方面的认真,举个最近的例子你就会知道我是认真的!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期间,可以想象一下随便一个景点的状况,本来我是不打算出门的,奈何家中的花果茶喝完了,而我不太喜欢喝白水,因为感觉没有味道。纠结再三,还是出门去了,目的地是山塘街那家店铺!山塘街简直可以称作人山人海,拥挤的根本走不动道,有点后悔我是如何说服自己出发只为了这一罐花茶?

If I show you how I get my fruit tea, you will know how I am serious about my life

4.JPG
(It is hardly to move step among them)


一条不太长的路,花了平时三四倍的时间,还是随着人流人挤人的过去,好不容易缓慢挪才到花茶铺,这才认真开始挑选。

4A.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心满意足买完了花茶,路过一家老上海的小店,闲余之下便进去逛了逛。来猜猜这些小瓶装的是什么吧?

Guess what's in the small bottles?

9.JPG


人生的道路上,认真有时候是最好的,但是有时候也不能太固执,该变通的时候还是得变通!


More Posts:

美在银杏叶黄时 Street Photography Contest

奇幻童话城堡 Fairy Tale Castle

B&W Photo Contest 黑白照片比赛 Landscape

Preparation For Shanghai Disney Resort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临行准备

SteemitPhotoChallenge Entry--Oriental 东方【诗情画意的乌镇】

假如Steemit上有广告 If You Can Advertise in Steemit || 谷哥点名#9“假”

美丽星期天,从假日开始 Beautiful Sunday,Begin With National Holiday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广而告之:10月15日,苏州Steemit Meetup,欢迎来参加哦!有众多男神女神 @jubi @timknip @luneknight @hannahwu @icedream @karasui @candiceji @ceciliali @lucyshow...

Sort:  

玫瑰花茶,我的最爱

我喜欢蓝莓的,因为对眼睛好,近视眼伤不起!!

小盒子里是香水么...? 我看到左上角 Perfume Set... 哈哈哈😂😂😂

哈哈哈,网友,你猜对啦,就是香水哦~~

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我也好怕怕!!

认真生活,肯定是精致的

是滴,嘿嘿~

Very very beautifull photo my friend @herlife 💙

Thank you so much. :)

我觉得是西边的人吃面,东边的人吃米。东北就是吃米为主,但西北是吃面的。西南也是吃面的,东南我不太了解。但我觉得吃米吃面是以东西划分的,而不是南北,不知道妹子是在哪读的大学?

我们这边小伙伴都是以南北来分的哦,南方就是吃米,北方吃面,当然东北大米也是很有名呢!

我觉得西南也是吃面为主,米都是做成米线状,我把米线都归为面条哈哈哈哈哈哈

我对饮食向来都很认真的。。。:)

👍🏻 大伟哥生活很健康呢!🤝

认真的吃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72.58
ETH 2551.35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