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路上,比头还要大的棉花糖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你带着钱,我带着腿,
浪迹平江路,如此安好.

I went to Pingjiang Road with my son last night. Our beloved summer is gone. The autumn winds have begun, and now the weather in autumn night is really cold. I have shared some photos about Pingjiang Road last month. This post is going to share its beautiful and calm night scene.

今天早上猛然发现自己瘦了八斤,现在这份工作有双休,早上九点半上班,真是想瘦也瘦不下来,但是就是这么猝不及防的瘦了,难道是因为之前起床太早水肿了。其实做市场营销,再加上当一个四岁小朋友的娘亲,想多胖也是挺难的,无奈咱有一颗吃货的赤子之心。

周一到周五一眨眼就过去了,突然之间有了双休,心里乐开花。

大概是因为之前工作七年周六要么单双休要么加班,从未如此的期盼过周末。虽说平时工作繁琐到刷新了我的纪录,又得带零基础的实习生,最近心情还是很美丽的,因为寡人掐指一算,明天又是周末放大假了。

为了奖励如此努力上进的自己,今天下班后去转悠了平江路、观前街上五湖四海的小吃。

从烤猪蹄,铁板鱿鱼,蒜蓉花甲,轰炸大鱿鱼,旋风土豆,卤鸡爪,梅花糕,海棠糕,笃笃笃糖粥,一路走一路吃,这是我应该得到的嘛。

pingjianglu47.jpg

沾Ivan的光,到平江路上啃了一个比头还大的棉花糖,还有六种颜色可以选择。

zhuozhengyuanpingjianglu17.jpg

夜晚的平江路比白天更灵。

zhuozhengyuanpingjianglu09.jpg

小桥流水人家

zhuozhengyuanpingjianglu13.jpg

大家应该都知道平江路猫的天空之城,游客都去当成景点观摩的,这是猫的天空之城中的猫猫,小朋友很喜欢的。


广而告之,十月15日的苏州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地点是:狮山石路国际大导演烤吧,期待跟你们的相逢。
@jubi @timknip @herlife @sunnyjolly @veronicazhu @candiceji @luneknight @icedream @lucyshow @ceciliali @karasui and @victorier .


更多帖子
桐泾公园放风筝 "苏州最美公园"
西山金庭最美林屋洞“天下第九洞天” Travel with Me: The Ninth Cave Heaven in the World
你即是我的意义 You Are Why I Do What I Do
分享就是快乐 Sharing is Caring
生日快乐,我家小小读书郎四岁啦!Happy 4th Birthday, Sweet Ivan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hannahwu,期待你的留言。

Sort:  

吃这么大的棉花糖,小朋友太幸福啦

是的呀 没吃完被我吃掉了。

甜甜的棉花糖

满满的爱。

看这文章时正好看到有卖棉花糖的啊😊!

(●'◡'●) 买没买啊?

在公交上😭

哈哈 下车跑过去

为什么瘦的是你

是我是我还是我

你是不是喝奶茶喝瘦了,可是我为什么胖了八斤,哼

龙珠吃多了😔

恭喜恭喜,可以大开吃戒啦!:-)

为什么我没有瘦,~~~~(>_<)~~~~

哈哈哈哈 看看你一天天晒得晚饭~

我总共就晒了两次还都被鄙视low爆了

勾起了我童年棉花糖的回忆,放工后买一支去。

为什么要叫放工?

哎哟,放工就是下班。

Great! Fantastic

有这么多好吃的,哪里还要管胖不胖

食色性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166.76
ETH 2272.15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