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標籤使用經驗

in #cn5 years ago

找出3週前寫的這一篇文章,不敢相信只過了三週而已!這裡面寫的SCOT,現在又生出好幾個了,真速下鼠倫了啦~~~~

Engine + SCOT大浪下的標籤大戰

這段日子,經過周邊朋友的指導,以及我自己的經驗,我大概已經可以掌握因應SCOT的tag使用方式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如果各位不撸Busy,那麼,事情現在簡單很多。許多SCOT平台都已經支持10標籤了,SteemCoinpan, Palnet.io ... 等等。由於目前SCOT都是以標籤來決定是否進入平台視野,10個絕對很夠了... 要注意的是,根據我經驗,SCOT平台的標籤,是無法更改的!!所以,如果你忘記放入,想用Steemit去增加,在Steem上可以變,可是SCOT上是無法更改的,沒撸到就是沒撸到了...

其次,如果你像我必須在限制5個標籤的UI上編輯 (像是我得撸Busy),那麼你還是可以先用上面的10標籤平台發文章,再回到例如Busy.org,把上述tags都可以清一清,因為他們一旦上鏈就不會動了,你在Busy.org上得回到5個限制,然後加上你想用的其他標籤 (一如以前),我會先加上 busy 標籤,等20分鐘後,通常就會點讚,那麼,這個標籤也可以換掉了... 例如我就會換成 jjm 等待今日的點讚...

要注意的是,第一個標籤應該是不可改的,我建議寫中文就直接用cn當第一個,後面4個或9個,就可以隨心運用啦~~~~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是反對這樣的SCOT設計的,目前我理解是過渡期,那就配合撸撸樂。長期這樣的話,會讓各個SCOT平台長不大,賴著Steem上的用戶的~~~~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7-0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7-0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区块链中文第一大银行简介:你的比特币拿不了利息,但是你把比特币换成steem后就能拿利息了!

本來scot用戶就都是steem用戶,除非發新鏈或改規則,不然當然兩個能不排斥,就都一起賺。

此處Steem指的是社區,不是區塊鏈。一起賺的問題很容易說明,Steem要做社區的底層,理想上上面要長成百上千的社區,如果一篇文章能賺60種獎勵,那肯定不是正常健康的。

不懂。在我看來,不管是社群或區塊鏈都是用相同的ID、密鑰,在身份上識別是一樣的。scot社群要分開必須要改使用標籤的規則,阻力很大。我懷疑長期能不能辦到。

那就配合撸撸樂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哈哈哈,确实现在是撸撸樂

有撸堪撸直須撸,莫待無幣空撸撸。

有得撸就先撸一撸再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撸撸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樂撸撸~

哈哈哈哈,之前我是用esteem發文加上busy,等大佬來點贊以後去busy上修改文章。不過我粉絲的SP的總和不太多,有時候我就會忘記用busy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6.115 which ranks you at #29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95).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61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 Congratulations!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This post earned a total payout of 7.001$ and 5.264$ worth of author reward which was liquified using @likwid. To learn mo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