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 + SCOT大浪下的標籤大戰

in #cn5 years ago

Steem Engine帶來了Steem Tokenization的大浪潮,讓各種鏈上活動都可以好好的用token這工具了。

同一團隊的SCOT,帶來了社區型代幣的機制,幫你迅速建立Steem-like的社區。到處都在說,到處都在擼.... 激情理想與羊毛黨們都出現了.... 那麼,到底有多少個S Engine Tokens呢?

https://steem-engine.com/?p=tokens

您慢慢數吧~~~~ 幾百是有的了,我看....

那麼,又有多少SCOT社區平台呢?這就似乎比較難精確回答,且慢,我想起 @hugyo的一個小工具文章,可以看你的SCT Voting Power... 前一陣子我用的時候發現這畫面

似乎,這就是答案:AAA,PAL,SCT,SPT,WEED。一共五個,似乎就是目前有聽說過的?(當然, SCOT又繼續演化去SCOTBB, SCOTTUBE什麼的,且還沒能跟上....)

說這麼多,只是要說,SE Tokens跟SCOTs門,都很常使用tag來作為識別跟運作基礎。造成我之前說的我的tag不夠用了

經過一段時間,慢慢也習慣了。

看看我上一篇的標籤,全部都是相關的。

我從中學到一些技巧可以分享一下。例如 #jjm是持有jjm代幣要得點讚用的,但 @virus707兄應該是半夜到清晨手動點讚,所以不即時放也可以。#busy是撸Busy的標籤,最好先放上,等點讚後再更換就沒問題了。 #pal #sct,似乎要一開始就加,後面變更是否能被納入,我看好像是不行,所以得從頭到尾放著。

如此一來,限制5個的標籤數目,就可以活用一下,畢竟還是要按照分類來設tag比較好。像是我後來就把這一篇的busy去掉,把cn給填上了,哈哈哈~~~~~

剛剛似乎看到 @honoru說可以用上8個標籤的辦法?那我得去找找了.... >_<

這多重宇宙加上分身還有標籤,真是要搞死人啦~~~~ XD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alt-Text

主要的平台識別標籤用在首五個,
而 cn 及次要的標籤如JJM, sct-cn,在partiko (android) 版,用edit 功能時,才加入。

IOS版partiko 好像不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Partiko可以用到8個標籤?!

對啊,我沒試過上限,其實主要也是前五個。五個之後,對很多Dapp 或平台是沒意義。
但可以用來識別,例如 sct-cn
今晚試加至10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其實busy如何獲點贊?我加busy tag都沒有點贊

要在busy平台發,或是發完後,到Busy平台edit,edit後有加busy tag,應該就可以。一天一讚,力度據說是看follower SP總量。

原來是要到busy edit!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6.165 which ranks you at #28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8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7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