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笔书法钢笔字九十三弹】—— 意

in #cn6 years ago

“意”是上中下结构的字,上面为“立”,在“第五十三弹——产”中已经介绍过,请出门左转去观看,中间两点既可以写成两点,也可以写成一短横。中间是“日”,“日”写法已在第八十四弹介绍过,这个“日”要写得宽一点。下面为“心”,写法接上面“日”中间一横回锋向左下方,用一短撇代替点,再写卧勾,最后两点连写,写成向上拱形的弧线。@hymle

第一组为写一半的照片(好吧,我又忘记拍了)


第二组为写完成并签名的照片


WechatIMG33.jpg

第三组为认为写得好的字特写照片


3123123.png

感悟:

近日写字,心绪较平静,能感受到笔意更连贯了。下阶段目标是让字更加有力度,更立体饱满!


另:其实写字重在于坚持,我也会坚持的!

再另:各位有喜欢想练字的朋友,或是想提高自己书写功底的朋友也可一来一起练习。而且真的不会耗太长其实,并且还有书写的提升,更何况还有钱赚,何乐而不为!

附活动传送门地址:
练习钢笔字九十三弹——意,欢迎围观参与|硬笔书法练习
大家也可以关注@hymle 他哦!


下面是我往期的练习,大家也可以看一下,给我一些点评!谢谢小伙伴们!
【硬笔书法钢笔字九十二弹】—— 量
【硬笔书法钢笔字九十一弹】—— 果
【硬笔书法钢笔字九十弹】—— 得
【硬笔书法钢笔字八十九弹】—— 查
【硬笔书法钢笔字八十八弹】—— 指


最后打个广告:
今天是520,写了一篇敲黑板!520告白,老师们手把手教你写情书!【书法艺术贴】,大家可以捧捧场哦!感谢小伙伴们!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7882.04
ETH 3779.74
USDT 1.00
SBD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