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520告白,老师们手把手教你写情书!【书法艺术贴】|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520虽谈不上是举国同庆的传统节日,但早已成了年轻一代心向往之的特别日子。为何是心向往之呢,我想不须要多做解释吧,情窦初开,加之荷尔蒙的作用,表白自然生成。那么,如何在这个有趣(关键)的日子里,让表白更浪漫(有效)呢?为你们操碎了心的各科老师们加班加点教你们写情书啦(敲黑板!敲黑板!)

520 although it is not a traditional festival celebrating the whole nation, it has long been a special day for the younger generation. Why do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 past? I don't think I need to explain more. So, how can we make the presentation more romantic in this interesting (key) day? All the teachers who broke up for you to work overtime to teach you to write love letters (knock on the blackboard! Knock on the blackboard!)

WechatIMG18.jpeg


语文老师——情到深处成相思

(Chinese teacher -- deep in love)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王维《相思》

WechatIMG26.jpeg

数学老师——数字图形都是爱

(Math teacher - digital graphics are all love)

我们的心就是一个圆形

因为它的离心率永远是零

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个循环小数

一遍一遍

执迷不悟

WechatIMG27.jpeg

英语老师——罗曼蒂克在嘴边

(The English teacher, Romanti, is in the mouth)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WechatIMG30.jpeg

物理老师——万物有情又有理

(Physics teacher - all things have love and reason)

如果你是太阳光

我就是三棱镜

读出你无人发现的秘密

WechatIMG28.jpeg

地理老师——带你万水千山游走遍

(Geography teacher - take you all over the world)

你是伊犁河谷地,我是塔里木盆地,

就算有天山的阻挡,平洋的水汽,

我长途跋涉、竭尽全力靠近你,

却永远达不到你的心里。

WechatIMG29.jpeg


Last but not the least,风靡微博的“土味情话”


WechatIMG25.jpeg

  1. 我爱你。

    (I Love You)

  2. 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不然我怎么一见你就开心地冒泡呢!

    (You must be a carbonated drink in your last life. Otherwise, how can I bubble up when I see you?)

  3. 我希望路过的风也能转个圈去拥抱你。

    (I hope the passing wind can also turn around to embrace you.)

  4. 你有你的520,我有我的502,不是很甜,但是很粘!

    (You have your 520, I have my 502, not very sweet, but very sticky!)

  5. 小猪佩奇,我配你!

    (Piggy page, I deserve you!)


另:原本以为写这些很快,没想到从下午一点开始,一直忙到七点。离520结束也只有几个小时了,但是小伙伴们有心仪的对象的话,一定要记得鼓起勇气去表白,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再来了,不能让自己留遗憾哦,老师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再另: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帮写小书签送给你的女神!时间有限,看到写好拍照给大家!

Sort:  

@circlepoint,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欣赏你的艺术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circlepoint, 绝对的艺术家啊!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只要你的赞,死而无憾啊!

写的很有意思,我能说520吗,O(∩_∩)O哈哈~

哈哈,可以哈。谢谢喜欢!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写的真好

写的真好

挺漂亮的书法,情话也挺有意思。

You just planted 0.29 tree(s)!


Thanks to @circlepoint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5393.52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246.69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你的字越来越值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31.52
ETH 2678.4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