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選了!一個幫助小魚的獎勵計畫~Minnows Accelerator Project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Thanks.jpg

Hi.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前幾天我轉發了一個獎勵計畫Minnows Accelerator Project,參與的資格限制在SP<1000,follower<500的小魚們。
最終得獎者可得到200SP,聽起來很誘人,是吧?sick.gif
糗了!感謝 @beautifulbella 提醒,獎品只是借你200SP 7天,而不是發放200SP。
這下露餡了!英文不夠好鬧了個笑話。不過無故多了200SP可以用7天,也算是天降禮物哪!
參加的方式是在Minnows Accelerator Project [Reward Share and 200 SP Delegated][July 2017 Signups] 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告知你有意願參與這個計畫,在留言裡面包含read me二字,就完成報名程序了。簡單到難以想像吧?!
比賽的制度是當你報名後,發起人就會到你的部落格瀏覽你的文章,審核的並非只有最新一篇文章,而是整體表現。
他會從他看到的這些作者們中間選出六名參賽者,公布到評比的文章中,公開由所有人投票。
投票時間為7天,7天後會產生最後的優勝者,也就是得到200SP的幸運兒啦!king.gif
據說幫助小魚的獎勵計畫或投票機器人很多,但是我知道的不多,也因為自己還沒試過,所以了解不深。
就我已經看過的計畫,我粗略的列出我個人認為參加這個計畫的優點:
1. 不需要額外花費
喔耶~ 講錢就傷腦筋了,不用花錢首先就過了第一關了。
新手們剛加入,尚未領到可供運用的資金前,想要參加一些付費的計畫,就得自掏腰包。對於新手來說,是比較需要考量斟酌的。OMG02.gif
而這個計畫不需要任何花費,只要報名表示想參加的意願即可,對於新手來說,完全無任何痛感。
2. 不需要額外準備首發創作
這樣真的很佛心哪!like03.gif
有些獎勵計畫要求必須沒有在steemit或其他平台發表過的作品才能參加,甚至會限制作品類型,想要參加的作者必須為了參賽特別準備作品。而這個計畫會review你已經發表在Steemit上面的作品,完全不需要另外花時間準備,只需要跟平常一樣認真寫作發表即可。
3. 報名步驟簡單
報名方式前面已經有講到,是不是簡單到連二毛都會?
(不知道誰是二毛的請去看我的毛寶貝系列作品)meow04.gif
4. 可以拓展除了CN區之外的人脈
這是我覺得特別重要的一點。
Teresa從加入Steemit以來,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顧,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有一些不錯的收益,真的很感謝大家。thank02.gif
但是我發現投票的人數始終只有兩位數,表示欣賞我的人數實在有限。
要如何像甜心前輩一樣,文章一推出大家就爭相投票,恐怕比如何寫出好文章還更令人傷透腦筋。bore03.gif
你可能會笑我不自量力,竟然敢跟甜心妹妹相比?呵呵~ 別告訴我你不想像她那樣吃吃喝喝全世界走透透,就可以匡啷匡啷錢錢入袋。她可是我們CN區人人追尋的目標哪!moon.gif
若是入選了這個計畫,公開讓大家投票,英語區的人也會來瀏覽我們的作品,等於是不費吹灰之力開發了英語區的讀者,我認為是個絕佳的機會。yeah08.gif
5. 這個小魚獎勵計畫才剛推出,知道的人不多,入選機率高
呵呵~這個理由聽起來好窩囊,可是很實際哪!sinister03.gif
說真的!大家趕快去報名,趁著現在競爭者不多,先卡位就搶得先機。
當然,事情有一好沒兩好。知道的人不多表示投票的人也不多,想要藉此開拓人脈效果可能沒有那麼有效果。
不過好在這個計畫可以重複參加,只要再留言報名一次,他們就會再來review資格。
當然啦!不要在短時間一直重複留言報名,人家可能會想把你踩死。angry01.gif

說了半天該說重點了,Teresa已經率先參加幫大家試試水溫啦!
很幸運的,也被選上了這次六名參賽者之一。
(明明就是參加的人不多才僥倖入選,哈哈!)yeah07.gif
我看了其他五位競爭者的作品,實力不弱啊!
現在Teresa選情告急,一票也沒有。(倒是有發現從這個計畫來我版上的讀者投了幾篇文章,也是另一個收穫)
各位CN區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麻煩移駕到投票區動動指頭幫我投個票吧!
為了拉票,我當然也要列出幫我投票的好處啦!

  1. CN區如果出了優勝者,可以跟整個Steemit平台證明,我們雖然英文沒有那麼好,可是還是有很多優質的作品和作者,值得大家關注。
  2. Teresa這次率先幫大家測試這個計畫,若是能夠獲得優勝,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進行的細節,跟得勝的關鍵。(講得好像已經得到優勝一樣,羞羞~)shy03.gif
  3. Teresa拿到200SP的獎勵後,會在CN區辦一個回饋抽獎money01.gif
    當然,以大家高尚的人格,當然不會為了蠅頭小利去投票給我。不過這個抽獎是Teresa誠心誠意感謝大家支持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跟錢過不去啦!(又講得好像已經得獎了一樣?)confuse04.gif
  4. 大家動員起來投票,可以證明CN區實力不容小覷。fighting.gif(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總之,投票處在這裏:https://steemit.com/blogs/@rycharde/minnows-accelerator-project-six-of-the-best-map2-reward-share-and-200-sp-delegatedvote-now
別衝動!先看一下投票方式lookdown.gif
投票方式:

  1. upvote Minnows Accelerator Project - Six of the Best MAP2 [Reward Share and 200 SP Delegated][Vote Now - Join In]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的收益會分10%給沒有得到最後優勝的參賽者。不過以現在投票的人數看來,這個收益少得可憐哪!
    你可能會覺得,啊搞這個計畫也是要賺大家投票產生的利益呀!
    嗯~ 不然200SP獎金要從哪裡來?人家花時間心力辦活動,總是得有點好處。
  2. 找到文章底下的留言:VOTE FOR @catwomanteresa HERE BY CLICKING THE UPVOTE. THANKS!
    upvote這則留言就表示投我一票。注意喔!是upvote這句留言才算投我的票,不是upvote我的文章喔!
    一個人可以不只投一票,所以如果你們覺得其他作者不錯,也可以去投他們票。不過這樣Teresa的得獎機會就會變低啦!哭哭~cry02.gif
    說了這麼多,目的就是請大家自己投票之外,老公揪老婆,阿爸揪阿媽,大家相揪來去幫Teresa投票啦!agree02.gif
    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CN區的優勝者。Wecandoit.gif
    愛你們呦~ kiss04.gif

ps. 終於可以寫一篇沒有英文翻譯的文章,輕鬆許多啊!呼~
(下面有人建議要翻譯成英文耶!tired02.gif

☆彡☆。.::・'゜★。、::。☆彡☆。.::・'゜★。、::。☆彡☆。.:*:・'゜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我們下次見!
Thanks for reading.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See you next time~
follow-300.jpg

Sort:  

為了早日拿回我的15 SP,幫你點上去了... 提醒你可以到今日茶館廣告拉票一下
https://steemit.com/laodr-teahouse/@laodr/laodr-tea-house-170724

好主意!你真是我的貴人!kiss.gif

“The main prize is of 200 SP delegated for 7 days.” 《---大奖是借你7天200 Steem Power. 我还以为他们直接给200个STEEM。

啥?是我誤會了嗎?英文不夠好果然會吃虧。

既然参加了就尽情拉票吧!我投了你哦:)

謝謝謝謝!You are the best~

加油啊!!!!

靠大家支持哪!

Thank you! You should attend the project, too.

Just have, thank you for the prompt!

可惜我没有资格参加了,呜呜

乖~ 幫我投個票,我獲得優勝的話你可以來參加抽獎

我也要去参加一下 哈哈

快去快去!不過要先去幫我投票才准去!warn01.gif

Hi I wish you can translate it to English I so eager to read your post

I thought you know Chinese because I read some Chinese posts on your blog?

What I mean for you to get more upvote you should have translation at the same time.

Thank you for your suggestion

良好帖子!!

SP增加了不怕頻寬用盡,可以表情包放題了!XDD

被發現了~shy02.g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9
BTC 57087.02
ETH 3064.71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