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寵物! 🍵 LAODR Tea House 🍵 170724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今日話題:寵物!

你是貓奴?還是狗主人?難道你養蜥蜴、鸚鵡,還是鱷魚!?現代人生活寂寞,無法與人好好互動,或是沒有人可以好好聊天,所以養寵物,寵物最忠心,最愛你,不會變心....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 Are you a cat person? Or a dog person? That is the question... 養貓養狗,個性大不同喔!
  • 寵物千奇百怪,什麼都不奇怪,養蛇麼都說出來吧!我們不會Judge你的!... (那人好怪啊!! 果然是什麼人養什麼鳥~~~噁心死了~~~~ )
  • 你要是說你的寵物是小孩或是老婆或是小三,也勉強可以算啦,但前提是你要把他們關在籠子裡才算喔!什麼?真的有?.... @@ (喂~~~ 警察局嗎?我要報案.... )
  • 你有多愛牠?牠有多愛你?NSFW部分別說,其他都可以說.... >_<
  • 本茶館呼籲不要購買動物!生命不應該被商業化!認養,不棄養,照顧牠一輩子....
  • 唉!說不完.... 留給客倌您們說了....

偷偷透漏一下, @sweetsssj可是貓女王... 家裡養了一堆貓咪喔!

另外提醒,你要是不喜歡動物,就不要來留下爭議言論,避免被這裡待會聚集的愛動物人士給亂棒打死喔!本茶館沒有急救設施... 謝謝!

(pixabay)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声明:
#laodr-teahouse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开设的私有标签非茶馆茶东请不要使用此标签发帖,这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额外的人气或者收益
如果你有和茶馆有关的建议或者意见等话题需要讨论,可以直接来茶馆贴下回帖,我们看到后会及时处理。如果你认为你的帖子和茶有关或者茶馆有关,建议你使用非 #laodr-teahouse 以外任意标签
当然,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laodr-teahouse 标签,你有使用的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 


本日店小二@deanliu

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東桌。

来了

报到

報到...

报告。再吃午餐。

从来没敢养
因为怕失去的那天

有时我也会想到这点

小時候因為爺爺不准加裡養狗,所以只養過魚、白文鳥跟兔子,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我養過一隻會跟我們家搶廁所的聰明兔子,似乎知道我們都在這如廁, 總是跑到裡面排便, 而且還一定要上完才肯出來, 說也是貼心, 這樣就不用我在那邊辛苦清理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某天在我家後院獨自放風的時候被貓玩死了, 害我們家難過好一陣子.... :(

不会吧?那只猫那么凶。兔子该不小吧?

兔子是不小,但可能因為是野貓, 野貓野狗的野性比較強 :(

野猫野狗凶起来可不是闹着玩。

我到現在騎車回家經過一間工廠,連他們養的土狗都很愛追人呢! :S

要小心哦. 有时,它们可是认为人侵犯它们的地区.

我只是騎車經過啊~~~
兔.jpg

我自己沒養寵物,很小的時候,後院來了隻母貓,產下幾隻小貓後,可能是因為我們靠近,母貓後來離開了,我們用牛奶餵養那幾隻剛出世的小貓... 最後...一隻一隻死掉... 可能是我們太沒有經驗了.... 或許是這樣,長大後從來沒想過要養寵物...

直到我結婚。老婆養貓(她也是意外撿到貓而開始的)... 所以變成我也養貓了... 現在有隻白貓... 超級貪吃,生命中只有吃,好幸福.... 所以她很長壽,已經算老了,還都蠻健康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每隻貓也都不一樣...

小貓不能喝牛奶嘛...

啊~~~~~ 是~~~~~ 是我們害死那些貓咪的~~~~~~ 我們來贖罪了~~~~~~~~~ :~~~~~~~~~~~~

沒有罪不罪啦, 反正你不照顧, 牠們還是會死啦. 你們有在養的總比沒養的付出大了!

猫算是容易照顾吧?

來了來了~我家主子都報到了❤️
IMG_7639.JPG
IMG_1085.JPG

哇!! 貓狗大戰哪!! :)

IMG_1179 2.JPG

他們能一起睡啊~

也太cute

來報到了,這是我家的開心果,忌廉。決定養它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都長大了,常常不在家,沒有辦法常常陪我們的奶奶。從朋友家抱回來,奶奶一開始是很抗拒的,不過她現在是我們家最疼忌廉的🙈
IMG_8319.JPG

因为只有它最听话。😎

哈哈🙈😂你怎麼知道

忌廉來來來... 來叔叔這裡... 有肉肉可以吃喔.... __

你有肉肉,她肯定跟你走,頭也不回😂

我肉肉最多了...... 在身上break01.gif

我媽叫我做狗奴才的,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十分喜歡我兩只狗狗的。大的已經14歲,細的都快13歲了。大家相處十多年,我只希望她們能夠健康,多陪伴我們幾年就好了。
image
付上我家主人玉照

我们这里要把狗屎拾起来。
狗狗随便放下一件,人就要拾起。
外星人看到可真会以为人是狗的奴才。😎

我跟主人們出外我就是要做這些事的。

哈哈.真难怪你妈说你

沒辦法呀,不好好處理太沒公德心,而且會被罰款呀!

会比人Take去差馆?

不會帶到差館,但是可以被發告票,罰款港幣$1500.

$1500 可买好多狗粮。:-)

我养了一些蚊子,用自己的血养的

这是养蛊啊 。。。

我家還有不少,要不都給你?能吸你血的,真是高手!一般都是反過來的....

.......不爭氣的笑了

那您打死自己寵物沒?

是愈養愈多吧

你不如去捐血。😎

您真是佛心哪!sinister01.gif

二毛的娘來報到了!瞧瞧他這副俗辣樣,一副見不得世面的樣子,可是古靈精怪滿肚子花花腸子,其實爆笑得很哪!laugh02.gif
我寫了幾篇關於他的文章,沒看過的客官歡迎去看看 @catwomanteresa,笑一笑有益身心~
mao01_s.jpg

不用猜疑。又是用猫做用户名。😎

跟他娘一樣

您佬對他媽有啥意見嗎?sharp.gif

我對他媽沒什麼意見,只怕他媽對我有意見。也怕他媽的bandwidth會不會又不夠了...

我對您只有無上的敬意,絕不敢有任何意見!我的bandwidth如果不夠,一定會再跟您求救。摳摳不夠也會纏著您的

順便分享一下我看見最奇怪的生物.. 這是我朋友養的
image

這~~~~~ 是輻射魚嗎?LOL....

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是鱼脱了衣服裸泳吧。。。

這個。。。好怪,卻又有點似曾相識。。

其實我看久了還覺我他尚算可愛的哈哈

酷!! 這個我之前好像有看見新聞說過, 好像有的大型海洋生物館裡也會有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哈哈~ 好奇特!!

这个萌的。。。

:P 非常獨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