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 - 周五随便聊聊天 - 没错就是没啥写的了

in #cn7 years ago

我在请允许我保有一个没有梦想的世界 - 《以管窥豹的历史》开篇序中说一周要更新两篇《以管窥豹的历史》系列,这周已经更新了一篇《以管窥豹的历史》- 先秦 - 三皇五帝 - 三皇怎么就三皇了?| 参加 月旦评。本来今天想更新第二篇的,但是想到在更新第一篇后,我发起了活动《以管窥豹的历史》征名活动为这个系列征名,如果今天发了第二篇明天活动开奖以后又要改名有点麻烦。不如就推迟一下等确定了新名字再发第二篇。

此时,你有没有发现什么?没错!这就是广告!这三篇文章的链接都在上面,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趁7天的时间还没有到进去看看。你懂得!

既然今天不发新文章了,总要发点什么,不然总觉得空唠唠的。今天又是周五,要是再写一篇贼拉正式的文章就连我自己都想抽自己。那么干点儿啥好呢?那咱们就唠唠嗑吧。就由我先说为敬:


图片来自于 pixabay.com

首先,我的两篇文章《以管窥豹的历史》- 先秦 - 三皇五帝 - 三皇怎么就三皇了?| 参加 月旦评随笔 - 漫谈读书 | 参加月旦评被选入到“月旦评”第五期(2018元月)推荐入选文章 第 2轮的推荐文章了(贼鸡儿开心啊)。这里要特别感谢几位评委@hqy @hannahwu @lemooljiang 对我文章的推荐。感觉好好写文章还是有出路的。


图片来自于 pixabay.com

第二件事儿就是...在我生病这几天加密货币市场似乎经历了一场重大变故。因为韩国交易所被查水表(哦不,应该说不仅仅是查水表,是连水表都拆走了一起查),各种加密币经历了一波大跌。按道理我是要受一波惊吓的,但由于重感冒,已经变身为佛系炒币者的我,本着“涨又如何,跌又如何,与我何干”的炒币态度(我也想操作,但是真的爬不起来),成功的将这次变故无视掉了。不知道是福是祸。只不过可惜参加《以管窥豹的历史》征名活动的朋友们,因为Steem最近价格的波动,我的一个100%赞现在也就大概8刀的样子,比之前预计的缩了点水。

本来想就说到这儿的,但又总觉得还少点什么,不如就这样吧,大家如果愿意就在留言区说说你这一周都有啥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儿。我会给每个人的第一次留言都点1%的赞。在这里声明绝对没有用赞勾引大家回复的意思,真要勾引这点钱也不够不是。就是周末了,大家都累了一周了(可能有人跟我一样病了一周),一起唠唠嗑。尽管我也算个喜欢写文章的,但我也知道如果天天都努力去创作“优质内容”也是够辛苦的,不如今天给自己放个假,到我这儿扯扯淡。(太水的如"God bless you"这种留言我也是不会点赞的)

Sort:  

我特别赞同一句话:政府从来都是加密货币价格的神推手。所以你不用担心了。另外,韩国政府并没有说要禁止加密货币,至少目前还没有。

顿时感觉病好了一半💪

我也觉得,中国关闭交易所,一段时间后就大涨……韩国这一回不知道会不会大涨。

我来圈圈重点:我的一个100%赞现在也就大概8刀的样子,比之前预计的缩了点水。 抱紧大腿!

期待你也成为一条大腿。

众人拾柴火焰高

承你贵言!

我们都是你这棵大树上分出来的枝!

这重点划的,再也不用担心期末考试了!

这位客官,你想要金华的还是帕尔马的?

Prendo Prosciutto di Parma!!!

Domani, prendiamo crudo dolce!

两条金华火腿,谢谢

没问题,客官。您继续想着。

又是周末也开心不起来,照常上班不是!好在礼拜天可以去给勤奋学习的女儿送顿可口的饭菜到也是高兴啊!!

矮油,这一提到女儿三哥这里满满的幸福啊

没啥可写的你可以写给steemit新人的建议或者在steemit的感受啊,很多人都是这么写的嘛。

哈哈,太多人写了,我想新人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帮助了。

昨天好像看到你的文章 入选 月旦评了 恭喜啊 哈哈

哈哈哈,多谢。月末投票你懂得✧(≖ ◡ ≖✿)

我也恭喜你进入月旦评了

多谢多谢,月末拜托了✧(≖ ◡ ≖)

施主,化点缘

无量寿佛,祝您早成大道

天好冷~抱着自己胖胖的热水袋进来看看大家都在聊什么.....

本日最佳水贴!

币市又回暖了

看来我的那些币都还可以抢救一下

一句话,跌个锤子。😂

我想买的时候,它,它,它就涨了。😂

可是我需要现金卖的时候,它。。。。。他喵的跌了。😂

缘分呐!我也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咋这么巧呢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11.17
ETH 2322.8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