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日,目睹你的容颜,匆匆而过未能走进你的心里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朋友接得一个项目,是在几百公里外的城市,叫上了我一起开车去看看,让我给他把关,毕竟是做了8年建筑的男人,在人脉资源方面能给他提供一些建议,再说我这段时间也不忙,就当给自己放松去旅游咯。

17.jpg

出发之前,导航定位,显示329公里,这个距离不算远,要是有辆性能好的车,高速上飞起来也就两多个小时,开着他的五菱神车,我们就出发了,号称神车,但是高速上还是老老实实驾驶,毕竟安全第一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跋涉,准备到达目的地之前,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地名,“卖酒”,大家猜一猜这个“卖酒”是啥意思


顺利到达,这个时候已经过了饭点了,坐车上几个小时也很饿了,赶紧找个地方解决温饱问题


玉林市是广西的一个地级市,历史悠久,可追溯至唐朝时期。玉林有几样东西很出名,一个是玉柴发动机,开大车的朋友就比较了解了。二个是玉林的骨科医院,在广西都非常的有名,我们小平果的骨科病人宁愿跑来玉林也不愿在省城南宁。三个是玉林的狗肉,听说有一个狗肉节,脆皮狗肉很出名,不知道能不能有幸吃到。


在寻找饭店的途中遇到了一个老乡的车,这个车牌在一线大城市至少要值几百万吧,足够普通人家庭生活一辈子了


来到了项目地,我的第一眼印象这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企业,果然这是一家国有企业做的地产项目。做工程最怕的就是拖欠工程款,没有实力的企业真的会害死包工头,所以看到这些后,我放心不少,觉得是可以的。在项目部和中间人谈了很长的时间,各种平等的、不平等的条约都一一商谈,一直到傍晚才落实各种条款。为了感谢,所以和朋友出发去找个饭馆,准备和中间人加深感情。


在途中,我看到这个美丽的建筑物,我很想进去看一看,可朋友说要请人吃饭,要赶紧去找饭店,哪能给我那么多时间进去看,在我的极力威胁下,朋友只给了我五分钟的时间拍照,我心里暗暗想着,以后有时间了一定要进去看看。


这是左边小门,紧闭的铁门阻挡了我的步伐


透过右边的铁门,能看到里面的一些建筑


这是景区的介绍,有中文、英文我可以理解,中间那个是什么文,日文吗?还是台湾文?看了景区介绍,我真想抛弃朋友独自进去。


这是一张整个广西旅游的图,上面详细标有各地区都有哪些景区,很实用的旅游图。


拉进拍照,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些游玩的景区名


讲解收费标准150元/团/次,人多就好些,一个人的团要请一个讲解师就不太好了。


门票:成人150元/人,团队购票也只优惠了10元,这也太坑了吧,景区这东西,有没有人去看都要那么多维护成本,就不能多给点优惠么?


云天文化城的一些图文介绍,越看越想进去,可惜时机不对,只能留下次了


五分钟时间已过,天渐渐暗了,景区的灯光亮了。


最后来一张“到此一游”图镇楼!

这次的玉林之行留下了两个遗憾,第一就是没能进云天文化城,第二就是传说的脆皮狗肉也没能吃到...这是要逼我再去一次得节凑。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bichen.000webhostapp.com/2018/10/%e9%82%a3%e4%b8%80%e6%97%a5%ef%bc%8c%e7%9b%ae%e7%9d%b9%e4%bd%a0%e7%9a%84%e5%ae%b9%e9%a2%9c%ef%bc%8c%e5%8c%86%e5%8c%86%e8%80%8c%e8%bf%87%e6%9c%aa%e8%83%bd%e8%b5%b0%e8%bf%9b%e4%bd%a0%e7%9a%84%e5%bf%83

Sort:  

英文下的是日文, 支持支持
@teamcn-shop

还真是日文,奇葩了,这鸟地方会有日本人来么?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海啸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芒果哥为朋友真是义不容辞!

PS:终于逮到野生芒果 XD

祸不单行啊!不但抱上了巨虾,还抱上了马公号!恭喜你被选上每日精选。加油!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bichenkadishakho-mnlerm4wm3

有幸上了马来的新闻,看来不出名都难了

哈哈!卡姐还以为芒果已经是进入老青年的阶段了。看了照片原来是一个误会不好意思啊!

老了 图片都是相机美颜的功劳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Be ready for the next contest!
Trick or Treat - Publish your scariest halloween story and win a new badge
SteemitBoard notifications improv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122.11
ETH 2972.4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