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中的女汉子终于…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 天空中的乌云突然就失去了力气 ,抱不住的雨滴落下了整个地上!暴风雨说来就来让我猝不及防手足无措… …我加快着速度冲进着下坡路,雨水把我整人浸湿透了😥 😥 😥 谁想下坡路冲力太强 刹不住了啊撞进了人群里... ...只听见一女的张口就骂 ,嫩屋里死宁啊。

iamsuperwomen music《雨一直下》


😢 接着我后面一男的也跟着谩骂脏话😡 我秒回一句说过了对不起了不要再骂人了好不 ,你还要我怎样,还要我怎样呢?我又不是故意的 ,下坡路本就难骑路面湿的能不滑吗。诶,这男的还好看了我一眼闭嘴了 。前面那女的嘴皮子毒气太重想骂死人似的,我实在受不了了反了一句,骂人留点口德好不 ,我已经道歉了又没你怎样 ,你摔了吗?不就微碰了你一下吗?骂的多难听啊!不要太过分了啊!闭嘴!一句闭嘴怔住了整个躲雨的人群,我也算出了一次邪风头了🙈 悲催的发现自己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是干的,湿身好不堪啊……😓 为神马一场倾盆大雨就没躲过呢?想着想着觉得自己无辜无助😭 😭 😭 风雨越来越大吹的我整个人都僵硬了。

好冷好冷😥眼巴巴望着暴雨一直下着... ...这时想起某人的话瞬间又安慰了许多… …没心没肺的我以后一定要尽量事先做好预防或记录不再大意了😏 !

Sort: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好啊 谢谢呦😊

段落分一下比较好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好的多谢指教😊

😄!女汉子!这个也是很不错的亲身体验吖!😋

🙈 谢谢姐姐😅

写的不错,就是没分段看着累眼睛!

多谢亲☺️ 我知道了😊

无心之过却被判以有心之失。闹心啊。

是哟🙈 多谢小🍉 😊

下次好好写,自己想好了再写。

🙈 ☺️

来开心笑笑,不都雨过天晴了嘛?
一开头,我以为你要写黄篇.... 湿身.....哈哈哈
你不是白衬衫吧?

🙊 幸好花衣🙈 多谢亲爱哒😁

我也以为会是白色衬衫啊。 Tipuvote! 0.2 SBD

This comment received 0.29 SBD upvote from @tipU funded by @davidke20 | Today @annepink has a chance to win free @steembasicincome share :) | How to receive upvotes | For investors.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纯淳小妹妹,昨天才知道原来你也在这里

原来是你啊😄 太开心了能在这偶遇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