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意外...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些天在咱们新手村群里听闻米高募捐的事...
然后我打听到是咱们村老刘头同事的孩纸因意外遭遇不幸了...😔
于是我去看了老刘头发的这篇文章身感体会单亲妈妈照顾家和孩纸有多么的不易啊😓 现在又摊上了这么悲催的遭遇😭
看到孩纸烫伤严重的照片 想到妈妈有多么的心痛撕裂的心 我很难过...
在尽点微薄之力外...我想到了转发(第一次)然后发了几个群还有盆友⭕️...
真的是第一次 居然没几分钟真的很意外收到了第一笔好有爱的捐款

Screenshot_20180903-112653.jpg

而且这位有爱的盆友我从未见过面的 以前也没有正面聊过天 真的很感谢他的善意💓
还有第二笔是我童鞋帅班长的爱心款

Screenshot_20180903-115524_mh1535947004767.jpg

Screenshot_20180903-115508.jpg

这两份意外的爱心捐款让我很感动...😭
因为我以前从没做过转发动作 第一次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 第一次感受到转发的微力真好
🙏 🙏 🙏

虽然钱没有多少但是这份善举的力量足以表达一颗爱心的传递💗

㊗️ 愿所有善良的好人都被美好拥抱٩(๑^o^๑)۶

在这也祈祷可怜的孩纸~保佑他早日康复🙏
祈愿妈妈能坚强地挺住🙏

话说回来如果当事人妈妈为孩纸之前购买了意外保险的话 那这次不幸就变成万幸了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萍萍正能量!

村里有大爱才有萍萍的感动😭 谢谢村大大支持😊

萍萍是个善良的天使 :D

真不好意思了🙈 看得出小潘潘是善良的好男人噢😊

萍萍过奖,我只是个憨厚傻子 XD

你傻那我就是傻女了🙈

妹妹!虽然我们都是小小的小蚂蚁,但是我们团结的力量是很大的!加油!💗💗

是啊是啊姐~我们都有一颗滚烫的爱心💗💗 💗

冒着会惨死的状态给你点满赞

啊?神马意思嘛😓

木有什么意思

爱心满满的萍萍,给你赞!

谢谢小昇🙈

为你的爱心点赞,人大大的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孟孟支持🙈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来了我肯定开心呀😄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32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感谢鼓励啊😭 都不好意思了🙈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teemFest³ - SteemitBoard support the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我昨天也捐款了来着,有朋友说现在诈捐的事儿那么多为什么还要做这样的事。但我觉得,捐款本事就是善举,无关乎结果

是的亲😊 只要是有意义的善举无关结果~ 握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40
ETH 3576.96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