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悲剧重现: 工作再忙,也要关心孩子。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我的一位曾经的同事。一位神经内科医生,因为成天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对小孩儿的照顾。导致家中小孩儿被开水烫伤。
mmexport1536381978448.jpg

图中的小宝是我院原神经内科医生胡燕家的二宝,19个月,体重12公斤,28号中午12点不慎被开水烫伤,28号当天入住芜湖弋矶山医院ICU,后因病情加重,晚上转到南京儿童医院ICU,30号转到烧伤科,治疗费用巨大。胡燕是我们的老同事(遇人不淑,现已离婚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孩子父亲目前联系不上),现在是这个单亲妈妈最困难的时候,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众人拾柴火焰高,献出绵薄之力,共助她的家庭度过难关!爱心捐款可以与我联系,感谢大家的爱心!!!🙏🙏🙏

通过大家的转发和宣传,小宝宝烫伤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征得胡燕本人同意后,现公布其本人支付宝账号和电话号码,支付宝号:[email protected]言恩,电话15385326052。社会爱心人士捐款可以直接与胡燕联系,请大家帮忙告知,谢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无语了……我自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为什么要自省?你是不称职的

要引以为戒,自省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呐!!!我现在最不能看这些,好心疼😭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看到孩子这样,都会心疼的

单亲的妈妈。。。独立。。。二个宝贝。。。养家。。。照顾。。。我的心很酸

的确,不容易

先轉發。

請問,收Steem作捐款嗎?

很疼,心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才看到这篇 难过😔 🙏
跟我样同病相怜啊😓

燕子怎么了?

愿小宝宝早日好起来🤕

好可怜啊,问题是,我没有支付宝,能够给你转发Steem吗?

一样的问题……

38主席,你可以转账steem给@honoru 米高哥,memo著名 :捐助 @liuzg刘老头前同事的烧伤孩子

谢谢你!!

非常感谢大家,米高在发起捐款活动!
https://busy.org/@honoru/steemit663-3a58eznwue

好的,那我问他去……

Really pray the child will be alright. Praying and speedu recovery for hi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29.60
ETH 2657.58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