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之反吐槽大会|老实又木讷天蓬元帅得罪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昨晚看了不电影,【天蓬元帅大闹天宫】我了个去。
上图为剧情照。太上老君和天蓬元帅的对话。
剧中玉帝和太上老君合谋坑害妖仙,抓了很多的妖仙然后练成丹药。就连孙猴子也被练,还好没练完。哈哈。
更狗血的是铁扇公主的姘头竟然也是太上老君。太上老君和铁扇公主练妖丹时的对话被天蓬元帅听到。
耿直又有点【木讷】天蓬元帅被太上老君追杀。变成螃蟹躲到嫦娥房间里浴缸里。刚好听到玉帝和嫦娥也是一堆老姘头。
天蓬元帅不怕得罪人,老实有木讷的天蓬元帅到西母娘娘那去告状。
剧情何等狗血看过出账知道。一部喜剧片,放映了社会的反面。
不怕得罪人就被追杀。这底层的妖仙却任人鱼肉。
广告时间:


1:@ishenyaya 我的母亲|月旦评这是一篇很优秀的文章,看得我很感动。


2: @wwstreet My steem project and I | 我和我的steem项目这个帖子是很有技术的,开发手机APP项目。目前这做steemit项目。如果想了解这个项目性能,可以先进去尝尝鲜。


3: @circlepoint敲黑板!520告白,老师们手把手教你写情书!一个懵懂女孩这520说出来的内心告白,内容不多,但很真。有不想过双11的可以着手准备一下。


4:@tydebbie 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3) - 三子登場萌妹的村内活动短片小说。哈哈,乐天派。


5:@kidsreturn 奥林匹克浣熊,诞生!How to draw a raccoon via sport tracker | 如何用运动轨迹画浣熊 让浣熊跑这么大圈,有点不靠谱


6:@peanut77 属于绣球花的一天 呵呵,好美丽的花,太美了。


7:@lulucy 你是那个买上衣必须要有口袋的孩子吗?|月旦评很有才华的女子,这文章看似平淡,却实实在在的童年。支持小鹿的月旦评。


8:@softmetal 第一个大规模应用区块链技术的领域会是哪个领域?这个瓜老还真不懂,所以不评价。让懂这行技术的人进去收益。


9:@lulucy 荐书:《饮食滋味》之推荐理由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 这看起来像是一部养生的书。找个时间看看


10:@lulucy 荐书:《饮食滋味》第一篇:为什么说中医营养学讲究“以人为本”? 这是第一篇内容。希望你能更新这本书,造福更多人。




Sort:  

谢谢淘气

@aellly,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

瓜叔,亮点在“100万提款30秒火速到账”,哈哈哈

我一定还没醒,再睡会

哈哈哈,再去睡一会再去睡一会,起来可能就是“1000万提款30秒火速到账”了。

要去看看這戲了
謝謝瓜叔

要不要我把连载发给你

好呀好呀 謝瓜叔

瓜哥,来转场了,支持

谢谢。

瓜叔太贊了

嘎嘎。今天有帖子吗

有啊有啊,
我贴地址来:
荐书:《饮食滋味》之推荐理由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
https://busy.org/@lulucy/1-or-or-or

荐书:《饮食滋味》第一篇:为什么说中医营养学讲究“以人为本”?
https://busy.org/@lulucy/6dvvpz

谢谢瓜叔!

下午有事,现在给你发

瓜叔太好了,谢谢!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大哥,这期是吐槽大会,不是反吐槽大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29.60
ETH 2657.58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