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浣熊,诞生!How to draw a raccoon via sports tracker | 如何用运动轨迹画浣熊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海的初夏,35 摄氏度之后有了丝丝的凉意。
自从画浣熊大赛开始后,发现原来人人都很会画画。
我和 @pgr 的心拔凉拔凉的,他变得愈加木讷与沉默,整日埋头学编程。
谁想到,刚开始有点起色,却又被一段称为“码农的浪漫” @coder-bts 的 520 代码打击了信心。
“可恶!我们是不会输的!”我鼓励他说,“不如,我们一起去参加 @tvb 的奥林匹克活动吧!”
让我们挥洒汗水与青春,向着夕阳奔跑吧!

大家也可以跟随我们的步伐,用运动来画出爱你的形状!

工具:一台手机,任何一款地图应用,运动追踪应用和绘图应用。
s-1.jpg

Step 1
Open a map app, observe the road system and design your route.
Tips: Use the tool to measure the distance, outline the shape and trim your route.
第一步
打开地图,观察附近地区的道路形状,设计您的运动路线。
小贴士:可以使用地图工具测量距离(评估自己体力),勾勒出大致形状,进行局部微调。
raccoonroute.jpg

Step 2
Open the sports tracker on your phone and Go!
Tips: Sportshoes are recommended.
第二步
开启运动轨迹追踪应用,出发吧!
小贴士:请穿着舒适的运动鞋。
IMG_3494.JPG

Step 3
Open a draw & paint app and add some details.
第三步
打开绘图应用,加入更多细节。
IMG_0453.PNG
IMG_0459.PNG

A raccoon is born!
奥林匹克浣熊,诞生了!
QmeqMt3p6Va4xTzYjUeEijPUFANedvJsEuT7HsGjBWpQJB副本.jpg

活动链接:
@tvb 一姐的 第9届 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kidsreturn 兔兔的 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开始了!

Sort:  

太有趣啦!

谢谢,我是既练了身体又参加了活动~

好文!已赞!
美女可以加个微信吗

✋我有男票了

喔,听说是一个宅过马明,勤力过刘华,chock过林峰,cute过欧阳震华的人!是不是真的?

太有才了

哈哈哈,就是快没力(气)~

为创意点赞!

谢谢~~谢谢!

厉害👍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 BUDDY,记得25日来为我投票哦~ 笔芯

牛到不行,画画白痴的我点赞闪人 XD

哈哈哈,谢谢~~

夫妻档 厉害👍
创意十足

谢谢!谢谢捧场~

你們太有才了, 無得輸

哈哈哈,我只是告诉大家不会画画也可以比赛~

早知道, 我也不畫了, 我去玩泥沙堆浣熊

现在还不迟,赶紧去玩泥巴

不玩了, 這邊天太冷, 都不像夏天了

回家捏面团,捏好之后,蒸熟!

Hahaha
看到捏面
下意識按著自己的臉
才發現你說的是面團

哈哈哈,那个中文叫“捏脸”

花生阿姨就是用饭团做的浣熊

“创意”大赛,咱们就是要来点“创意”呀,还有好几天截稿,要么你再去堆一下?

小兔子,我单方面宣布,我宣你!我投你冠军!

哈哈哈,花生我也宣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937.04
ETH 3270.7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