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89

in #cn5 years ago

0.png

1.jpg

2.png

3.jpg

今年到现在一直处于游走状态的精神。无法安定下来具体写帖子。
除了绘画和做一些视频。没有写过比较像样的帖子。
当然也写了一些sct的帖子,但区块链不是我的强项。所以也不能写出它的精髓


然而绘画是我的爱好,绘画时候我可以 不去理会身边发生什么事。
一旦拿起铅笔,我的精神全在一张纸上,甚至家里来客人来我也不知道。
就算知道我也不会去理会他,除非是上司来了我才会放下画笔。


在画画的时候,我很专注每个小格里面的线条变化,把图片中的轮廓勾画出来。
这样前期的工作就完成了,然后用橡皮擦把其他各自擦掉,不需要留下那些格子了。
后面就是勾画细节,把一些比较容易忽略的线条绘制出来。这些小线条很重要。


如果不把小线条勾画出来,那么画出来后效果会大打折扣。
比如说双眼皮,鱼尾纹,卧蚕,耳朵,睫毛,嘴角。等等一些小细节。
这些小细节能够把一张画变得更加活灵活现。


绘制好这些轮廓之后,就绘制头发,头发绘制比较简单的。也是比较注意细节的。
我经常会观察头发是什么样的,然后在轮廓里面线用铅笔填好,用纸巾擦均匀,
相当于给头发部位打底。这样有助于后面画头发的时候出现不均匀的尴尬。


绘制完头发打底之后,观察图片的头发趋势,然后按照趋势一笔一笔的画上去,
很快就能把头发绘制好。接下来就是画阴影部分,其实我之前绘制阴影都是没轻没重的。
后来观察画好之后的成果,得出结论。阴影要看他的成色。不该画太深的地方绝不能下重手。


阴影,可以用纸巾来擦,比如说头发打底之后那块纸巾可以拿来画阴影,
一般下巴和眉弓、鼻梁、法令位置都比较需要画阴影。
侧面画的时候,锶部下面要稍微加深色一下,到脸骨的时候变淡。这样看起来比较逼真。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0% complementary upvote from @swiftcash 🤑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瓜叔买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猜我猜不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MG_20180426_160315.jpg
瓜叔看我的大白- ̗̀(๑ᵔ⌔ᵔ๑)

wow. 高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elll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community has lost an epic member! Farewell @woflhart!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Do not miss the coming Rocky Mountain Steem Meetup and get a new community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画得挺像👍👍👍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贺老师表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达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78.46
ETH 2384.5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