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生不是黄秋生 - 秋生改运法. 谷哥点名#8 Chinese content only but feel free to comment in English if you understand (by @ace108)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SS190
图来源: http://www.mingshengbao.com/van/article.php?aid=346132
立秋是24气节之一。 每年多数在8月7日。立秋就是秋天的开始。

立冬也是24气节之一就是冬天的开始。通常在11月7日。 所以如果你出生于立秋后和立冬前,你就是秋生。
最近发现在这平台有好几位朋友跟我一样是秋生。日子还跟我相差没几天。 看看谁在秋生。
FIRST16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西方星座

有几位也是处女座。我有时也感到骄傲因为我们追求完美。也许就因为这样很多东西看了都很不爽。我自己也觉得要学习放松。也是要练太极拳原因之一吧。

东方玄学

香港命理学家李居明在一本书里提过生于8月8日至10月8日的人命格是饿木命。理论上秋属金。生于秋天的人八字是金旺。金克木。导致缺木。秋天出生要改运不妨参考下这本书找出木来相助。
SSS180
IMAGE LINK|图片链接: https://supload.com/HJxbaZb4j-


这书谈了很多帮秋生之君改运法。在这分享一些。因版权,不能分享太多。


SSS180
IMAGE LINK|图片链接: https://supload.com/SkxFCfbVsW
嗯,虽然没当兵很久了。还是喜欢军服。你是秋生就穿多点绿吧。绿帽就别带了除非是军帽。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SSS190
IMAGE LINK|图片链接: https://supload.com/rkxyUQW4jW
指甲和头发留长点。我头发不算长但指甲可不习惯常剪。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SSS190
IMAGE LINK|图片链接: https://supload.com/rkgJ8NWNoZ
难怪。难怪。看到家附近的猫都会停下拍上几张照片。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SSS200
IMAGE LINK|图片链接: https://supload.com/BkxYESZVob

OK, 这看来较难了。要请高人指点改名吗?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中秋一过就总觉得时间开始过得很快。冬至,圣诞节,又过年了。不管了。放慢点。中秋后是深秋啦。就听听首旧歌《爱在深秋》。这首在Youtube找到的。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ACE108-SignaturePhoto167f6.png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Recent Post
FIRST2
📊🌏中日韩龙虎榜自20170920 | CJK Top Pending Payout Post since 20170920
FIRST3
📊[IMPROVED] Top 21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70922,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FIRST4
📊🌏中日韩龙虎榜自20170919 | CJK Top Pending Payout Post since 20170919
FIRST5
📸 bwphotocontest Entry 3 - Sunrise through the train | 黑白照片比赛作品3 - 日出耀列车
FIRST6
📸 bwphotocontest Entry 2 - Sunrise in Toa Payoh Central | 黑白照片比赛作品2 - 大巴窑中心日出升
FIRST7
📸 #monomad Week No. 11 - 2- Heritage trees in the night | 黑白照片比赛第11周-2 - 夜晚遗产树
FIRST8
📊[IMPROVED] Top 20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70921,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FIRST9
📸 #monomad Week No. 11 - 1- Tree is accompany in mono | 黑白照片比赛第9周-2 - 陪伴树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Please see my other posts: @ace108
请看我其他帖: @ace108

Separator-ACE-800

I See👀. I Shoot📷. I Steemit♨️.


Sort:  

西方:
不仅要看出生的月份,要还要看看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等影响。有一种说法是——上升星座才是真实的你。http://vip.astro.sina.com.cn/Zodiac/submit.php
这是新浪起星盘的网址,可以看一下。
具体我也不太懂,大约是根据出生的年、月、日、时画几个线什么的。看起来和东方的五行命理学相通了我感觉。

东方:
李居明水平我觉得一般,只不过是写得通俗能看懂。好像一般看邵伟华的专业一些。

顺便介绍一下,我的八字,全是阴。我就是传说中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八阴人。。。。

姐。。。你好专业!

并不呀,我知道的就皮毛呀。我意思就是我们不用太迷信哈哈

哈哈哈,我也是听说的要看上升星座更准。

上我发的网址里测一下看看你的上升星座是什么

我也觉得你挺有研究。 也认为不能太迷信。作为参考。 :-)

就作为娱乐,找个话题聊天哈哈

风过年都好话题。😎

原来还有秋生这种说法。

是我想法啦但看起来这书里谈到的有点配合亲身体验的。 :-)

我也是感觉星座对我更准一些

星座也能作为参考。 有人更讲究到星座和生肖两者混合。哈哈

秋生揮手中!

缘来,原来。不知那一季的出生人比较多。

好像香港/台湾和东南亚华人比较信八字?真的有帮助吗?

我认为有点。可作为参考但不要迷信。

处女座好啊,特别心细,我们实验室做过统计,实验室加上教授们一共22人里面有11个处女座,6个金牛座。

我们也该做个实验。怎么多人同一星座会不会太一致的结果。

哇,原来这么有讲究,我好像是饿木命诶。。。难怪我的名字好多木

那可能有高人替你取名。 :-)

可能。。。

棒棒哒 下次分享下冬生人的运势吧

哈哈,冬生之人缺火。同本下卷也有痰。应该都穿红。这是就容易。

大师言之有理

就怕你以为我是大师变成你大失.回看我上一恢复,连谈也输入成痰.呵呵.

哈哈 是的 吓我一跳

Google translate was helpful
But the pictures are in chineese....that i dont understand

thanks for coming. just sharing some pages of a Chinese book and that's difficult to translate.

Ok cool...i will be writing a very educative and comprehensive post about steemit in a few hours...i hope you can sacrifice a bit of your time and check it out,am sure you are really going to love it

I'm Virgo)) I was raring on September 20)) Thanks for the post)))

A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September and the beginning of autum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6386.16
ETH 2529.8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