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 斑马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einds!

此帖为支持 @dapeng哥举办的华语好声音比赛。亲爱的朋友们,在你点击链接之前,我有几句话要讲。第一:我的歌声绝不悠扬动听,但是和五音不全也毫不沾边。本着支持 @dapeng哥的意愿和自娱自乐的精神,我决定献丑。第二:经 @mrspointm推荐,我选用的k歌软件是唱吧,平时都是和朋友在KTV唱,第一次在录音软件上玩,感觉自己找到了新的自嗨方式。第三,这次的主题是“秋”,我搜了一下带“秋”字的歌曲,数量不多,选择艰难。学友的《秋意浓》高难,网络歌手的《秋天不回来》又不是我的菜。哈哈!于是选了一首如秋之伤感的民谣《斑马 斑马》,希望大家喜欢!

20171024090833.png

宋冬野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民谣歌手。这首《斑马 斑马》清寒、寂寥、悠远。歌词间流露有流浪、故乡、爱情,是我非常喜欢也是我在KTV必点的一首歌曲。想听我的声音吗? 欢迎点击这里


Recent posts:

朦胧七旬
A Photo/一张照片
写在读大家的投资类文章后|谷哥点名#12 投资
如何看待高中生的“性冲动”?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Thanks for the post and very nice

唱的真好听呀

谢谢鼓励!听不了你的,好可惜呀

没有关系~ 是参加活动不得不发声音,就是希望你们听不到,哈哈

但是真的很期待听到大家的声音啊!☹️

唱得很好听呀(⁎⁍̴̛ᴗ⁍̴̛⁎)

谢谢你的鼓励!😊

这首是要我们班点?

哥 你是不是打错字啦?😂

不是要整班人马都点吗?

勉强懂了你说的😅 谢谢捧场!😊😊

👍唱的好好听(●'◡'●)

谢谢鼓励!谢谢捧场!😊

好喜欢你的声音,很纯净!

真高兴你喜欢!😊

哎哟,不错哦!

哎哟,调皮!

唱的真好听呀

我特别喜欢宋冬野的这首歌,选的好唱的更好!

宋冬野是我偶像!哈哈!你过奖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645.58
ETH 3013.8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