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 – 鲁向卉|动物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F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与大家分享了轻快儿歌的《我有一只小毛驴》。今天嘛,我继续和伙伴们推荐一首关于动物的曲子,名为《鱼儿》。

这首歌曲的创作人 – 鲁向卉,在1991年2月28日出生于河北省衡水市,她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的音乐表演专业。她曾经在2010年,参加《名师高徒》,进入海南赛区三强。在2011年的“海口全民K歌之王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宝座。在2012年,加入玛丽LULU乐队,成为主唱,同时成功在“海南首届校园歌手大赛”,挺入总决赛十强。

她在2014年参与《中国好歌曲第一季》比赛,以这首《鱼儿》,获得周华健、蔡健雅与杨坤的一致青睐。最后,她选择加入周华健战队,却止步八强。同时,她的这首歌曲,也被收录在《江湖新能量》合辑中。

image.png
图片来源:百科百度

我之所以会选唱这首歌曲,因为这歌描述着那只鱼儿想要挣脱大海,到陆地去探索它未知的新世界。再来,我本身也是双鱼座,所以和这首歌有很深的共鸣吧!

切入正题,马上来听听这首小清新的歌曲 – 《鱼儿》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鱼儿 (鲁向卉 )

作词:鲁向卉
作曲:鲁向卉
编曲:朱家明

鱼儿探出海面朝着星空仰望
看似平静海上怎想又起了波澜
重返冰冷海水里的浅淡忧伤
多想问海浪你知道吗

疯狂的任性的飞翔的那个我
安静的妥协的坠落的那个我
却从未撕碎过梦想
谁嚣张谁贪婪谁放肆的纠缠
背叛与不背叛都与我无关联
紧握住手掌的锋芒

鱼儿自己
只想做它自己
海陆的距离
多遥不可及
它却深信不疑

鱼儿自己
只想做回自己
稀薄的空气
再多么窒息
它依然勇敢追寻它的天地

鱼儿探出海面朝着星空仰望
看似平静海上怎想又起了波澜
重返冰冷海水里的浅淡忧伤
多想问海浪你知道吗

疯狂的任性的飞翔的那个我
安静的妥协的坠落的那个我
却从未撕碎过梦想
谁嚣张谁贪婪谁放肆的纠缠
背叛与不背叛都与我无关联
紧握住手掌的锋芒

鱼儿自己
只想做它自己
海陆的距离
多遥不可及
它却深信不疑

鱼儿自己
只想做回自己
稀薄的空气
再多么窒息
它勇敢追寻它的天地
勇敢追寻

http://kg.qq.com/share.html?s=XzPpMtXylyMz_Xnr

好声音大赛#23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3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for keep supporting me :D

谢谢啦淘气包 :D

小可可这次还蛮迅速喔 :)

你推荐的歌好多都是新声代呀……

嗯,大多数都是《中国好歌曲》里的歌,我觉得他们都很有创作才华,值得被推荐~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歌词很美,歌声很美。

谢谢亲,这歌词的确很优美,和旋的部分也很棒~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你关于动物的歌会好多啊 哈哈 👍 恭喜你被curie点赞哦

呵呵,这期唱完了,下次再继续 XD 谢谢小多 :)

点进来之前,看图片,神似贾玲,哈哈...

哈哈哈,有像喔,贾玲在唱歌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56.13
ETH 3530.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