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里的尘埃丨世界好声音丨Music challenge#F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本期的好声音主题是世界,歌名里面带世界的不是很多,会唱的就更少了。本来打算唱《世界第一等》,结果被好声音高产户@winniex抢先了,只好作罢,我准备去给她毁歌了,哈哈

于是就选择了另外一首歌,《烟火里的尘埃》(歌词里面带有世界),其实这是前几天唱的一首歌,只是一直没有发出来,唱的时候我一直对不上伴奏的节奏,很难受,就干脆把伴奏去了,能不能听就这样吧,对不住各位的耳朵了,哈哈
2.jpg

点这里听烟火里的尘埃

在这里参加最新一期好声音


烟火里的尘埃
郁欢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 苍老的小孩
如果世界听不明白 对影子表白
是不是只有我 还在问
为什么 明天更精彩
烟火里 找不到 童真的残骸
只有我 守着安静的沙漠
等待着花开
只有我 看着别人的快乐
竟然会感慨
就让我 听着天大的道理
不愿意明白
只有我 就是我 好奇怪
还在感慨
风阵阵吹过来 为何不回来
风一去不回来 悲不悲哀
麻木得那么快 应不应该
能不能慢下来
笑得开怀 哭得坦率
为何表情 要让这世界安排
我就是我 我只是我
只是一场烟火散落的尘埃

郁欢唱的非常好听的,可以点这里收听
1.jpg

Sort: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来了,点评了!!好啦,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呢,结果是帅哥一枚!
好啦,说说你的唱吧!你得唱是清唱,但是我建议加入伴奏会更好的,还有就是你唱歌再投入点,更精神点会更好的,你的声音唱民谣比较合适,另外就是再唱歌的时候尾音没有处理好,有点不稳,抖了一下,这可不是颤音。最后,因为你没有伴奏,所以你只好加入效果了,应该是KTV效果吧!建议以后唱歌,少用那些效果,这个不好,体现不出你的真实演唱水平,建议使用【原声+录音棚】就好!
希望你可以来参加我的活动。
希望你参加!“【CN区歌唱大赛】用歌声诠释你想要的生活 ♬ | [CN Region Singing Contest] (Explaining your life with songs””

“好啦,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呢,结果是帅哥一枚!” - 我之前邀请女生们合唱,也把他错当成女生 XD

哈哈哈,主要是他的头像,其实是·我误解了,他的头像是花旦,花旦都是男的扮演的,在京剧里面,哈哈哈,老铁涨涨知识!

谢谢这么专业的点评,非常感谢!活动我也会参加的,机会不会错过,哈哈

哈哈,来吧来吧,非常的欢迎!!!

唱歌唱歌!很久没感觉...

来来来,我要跟彭姐唱歌🎤

今晚试试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8526.92
ETH 3726.80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