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烟火里的尘埃丨世界好声音丨Music challenge#F

in #cn-voice6 years ago

我来了,点评了!!好啦,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呢,结果是帅哥一枚!
好啦,说说你的唱吧!你得唱是清唱,但是我建议加入伴奏会更好的,还有就是你唱歌再投入点,更精神点会更好的,你的声音唱民谣比较合适,另外就是再唱歌的时候尾音没有处理好,有点不稳,抖了一下,这可不是颤音。最后,因为你没有伴奏,所以你只好加入效果了,应该是KTV效果吧!建议以后唱歌,少用那些效果,这个不好,体现不出你的真实演唱水平,建议使用【原声+录音棚】就好!
希望你可以来参加我的活动。
希望你参加!“【CN区歌唱大赛】用歌声诠释你想要的生活 ♬ | [CN Region Singing Contest] (Explaining your life with songs””

Sort:  

“好啦,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呢,结果是帅哥一枚!” - 我之前邀请女生们合唱,也把他错当成女生 XD

哈哈哈,主要是他的头像,其实是·我误解了,他的头像是花旦,花旦都是男的扮演的,在京剧里面,哈哈哈,老铁涨涨知识!

谢谢这么专业的点评,非常感谢!活动我也会参加的,机会不会错过,哈哈

哈哈,来吧来吧,非常的欢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705.81
ETH 3626.46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