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就要干些蠢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7 years ago


有次骑摩托车送堂妹去上学,她念初中,脸上标志性的青春痘,原本直筒的校服裤改成9分窄脚裤,脚上一双板鞋,一路上都在聊她喜欢的韩国明星。忽然她说,哎呀哥~你骑摩托车速度怎么这么慢啊,跟我爸一样。我笑着跟她说,哥是中年人你别着急啊。起初还以为她着急去学校,我想起中学时代也喜欢载着女生骑快车,那种感觉太美妙了。我问她:“你有没有坐过你们班男生的摩托车去兜风”?她回答有,我再问:“喜欢开的很快吗”?她很肯定的说:“当然啦,这样很刺激好不好?不要告诉我爸,他知道了会骂我”。

我笑笑,然后下意识拧紧右手的车把,发动机转速一下直线往上飚,速度随之而来,迎面的风呼呼作响,在这种刺激下,堂妹抓紧我后背,整个人肾上腺素不断拉高,继续下命令给右手,拧的再大力一点再大力一点……开出一段路后,理智还是让我松开拧紧的油门,回到正常速度,回到给我心理有安全感的速度。此时堂妹又着急了:“就知道你不敢开太久”。我说:“开快车确实很爽,我已经过了飙车的年纪了”。

青春期也许是荷尔蒙旺盛,会做一些刺激的事情发泄,体内才会平衡。当你过了那个阶段,你会发现当初尽干蠢事,多么不成熟啊。所以你现在看到一个年轻人骑摩托车载着女生在你面前呼啸而过,你心里会骂道,妈的,小子不怕死是吧!

也许你青春期干的蠢事不是飙车,不是泡妞,那肯定干过别的蠢事,事实上青春期没有泡妞已经是一件蠢事了。快而立的我,假如遇到青春期的我,我明知他干了很多蠢事,但是我不会以一个过来人身份去教导他该干哪些不该干哪些,因为这些蠢事在那个事情是非常美妙非常美好的时光,我只会跟他说,小子,注意安全。


作者:  @mangoanddaddy  我是一名超级奶爸,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 感谢阅读,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如果欢迎follow和upvote我^_^ 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下面是一些精选文章: 

  1. 关于离婚故事二则
  2. 幸福的烦恼#1
  3. 幸福的烦恼#2 如何面对幸福
  4. 这个时代还需要艰苦教育吗?
  5. 仪式感的重要性
Sort:  

青春无悔,无悔青春!

这些蠢事回忆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Resteemed your article. This article was resteemed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1
BTC 68308.81
ETH 3883.32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