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月旦评”想得太多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3.png


@ace108 露三点-送SBD游戏结果和新一期 | Show 3D win SBD game result & new round - 20180620 (by @ace108)

cn区的大佬活动,一看标题就知道是好活动。西瓜有幸种过两期。奖金很客观。新人要挣扎很久才能得到那么多。@ace108 不太熟悉,但是经常看到出席很多活动。带动了cn区的繁华。是也个功不可没的大佬
@ace108 西瓜给你致敬。



夕阳日落僵硬身躯不想动
在心里想这样那样事情太多
现实很多事情总是和我拨河
你的印象已经生疏
回想那时日夕靠于我肩旁坐

该死,又是思念在惹祸


今晚又在想想想你这傻瓜
现在应该能够自持自律的生活
当时的你眼内柔情多多
我看到不只只有友情这么多。


假装洒脱外表
真的关心你的心情
还有一些傻念
想你能帮我一起完成这美丽故事


如果有谁看到我醉了,请帮我叫一下车

我错了,灯红酒绿失去了方向不该将你放弃

如果有谁看到我累了。请帮我倒一杯水喝。

如果有谁看到我倒了,请扶我一下。我只有拼命工作来忘记那段坎坷

如果有谁看到我的家乡。帮我转告一下,我这外面漂泊过得挺好。

不想让家人知道我过得如此不堪。

我走后那段舞蹈是否还有人跳

我走后你是否还在那座山上唱歌

我走后那条小溪是否还那么清澈

我走后那梦是否还是那么真

我走后你是否心还这疼

我走后~~~~~~~~~~~!

我累了,茫茫人海,爱的原来还是你



广告时间


1:@artsymelanie My Drawing: Retro Leather Convertible 复古铁皮小敞篷/首届“爱创意”大赛

画得太逼真了,要不是有连续图。我差点就把它当成是真的。好尴尬


2:@hansheng 有多少意想不到,就有多少意乱情迷。(三个一)(月旦评)

好怀旧啊,这个年代还能有这么怀旧的皮影,真不简单啊。文化传承后续有人。


3:@weitz How to brew beer?|如何酿造啤酒? |月旦评

大柱牌啤酒,生津解渴。专职各种单身问题。不信你买一扎大柱牌啤酒把她灌醉了,你的单身生活就结束了。


4:@julian2013 反吐槽大会:关于驴和马,颠覆你幼稚的认知 | 月旦评

小机机,你作死我不拦你,把村干部都写成这样,村民们快点拿武器抽他,


5:@sevenusdchain 日抱 6月13日晚间推荐的帖子 ⊙◉⊙

吓到我了,我以为来抢饭碗的,也是推广帖子。哈哈捂脸,西瓜想多了。


6:@weitz 意想不到,真相浮出水面|三个一|月旦评|吐槽大会

这种无良开发商这建筑行业里是败类。不想说他们了


7:@lulucy 阅读方法:721模式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

科学看书。这方法真的很好,如果别人能够像小鹿你这么科学的话。知识源源不断的学到了


精贴 8:@ericet 如何从火币交易所提现steem到steemit?

很多人这纠结steemit 上的钱到底能不能提现。这个帖子告诉了答案, 不用纠结了,精贴不用太多的语言修饰


9: @abcallen The fusion of music and food, I am here to sing for you, everyone eats and drinks well!音乐与美食的交融,我在这里为你献唱,大家吃好喝好!

这个派对很热闹,激情无限。派对到高潮的时候曲尽焚琴,多么热血的时代。烧烤没碳了竟然烧吉他。



特别鸣谢

感谢@lulucy @artsymelanie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

Sort:  

西瓜出品 避暑精品

又避暑,捂脸

你看下5号是不是你那帖子

链接错了,链接是我的一个图片

真抱歉。马上给你改过来

村干部和村民打成一片自相残杀

( ・᷄ὢ・᷅ )怪我咯

你好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ellly, 感谢你的参与, 月旦评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aellly, 绝对的码字达人!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瓜叔,今天没时间,随便写了几行字,
https://steemit.com/cn-reader/@lulucy/721-or-or-or

好的。现在给你贴上

今晚更新给你贴,现在在上班

瓜叔,今天的广告:一串嘎巴拉念珠的前世今生
https://steemit.com/cn/@melaniewang/2yw5c6
谢谢🙏

瓜叔今天還有廣告嗎?想打一打小故事 XD

迪比。广告天天有的

我怕滿位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