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 | 齐白石杯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童年怎么可以没有樱桃小丸子呢?

这个又积极又懒惰又活泼又忧伤又细腻敏感又神经大条的小女生,怎么看都有自己的影子。

她有疼爱她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姐姐,虽然她姐姐对她好像很高冷爱理不理的🙄

人小鬼大,她还有着许多至理名言——

作业嘛,就是最后一天做才有意义。
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
丑女当然有空了。
天冷的时候,连洗澡都需要勇气。
我们的哀伤,跟年龄没有关系。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
我很需要钱。
有时候我可以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得有点不堪。
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下面是绘画过程

材料准备:

生宣、颜料,毛笔、墨

画一个自信满满带点小傲娇的小丸子&她的小伙伴

漫天飞舞的樱花

草地

戴上小女生最爱的粉红小头纱

配上台词:

今天最美好,别说来日方长。


Sort:  

美女什么时候有空?

卸了妆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卸了妆那就是天然去雕饰了哦。再说,苹果妹子的美已经不只在容颜了。

还好有个“只”😂

长得美的见多了,又美又有才华的可不多见,所以,你就是一个宝啊,哈哈。

愧不敢当,刀下留人😂

才发现你是宣纸画的~哈哈哈,666

没别的纸啊🙈

赞。画得真好,才女。

居然是毛笔画的,佩服佩服……

因为手头就只有毛笔😂

我也喜欢🍒小丸纸。。。。

(*  ̄3)(ε ̄ *)

图已偷走,哈哈哈

小丸子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之一啦,好喜欢她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性格,也好羡慕她有小玉这样的中国好闺蜜。华伦童鞋好帅~

对啊,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挺暖的,真好……

哇!好卡哇伊呀,瞬间想回味一下樱桃小丸子,(✿◡‿◡)

走起~^ _ ^

我童年时比较喜欢哆啦A梦。

我也喜欢!

@dancingapple,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艺术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打情骂俏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258.82
ETH 2427.03
USDT 1.00
SBD 2.58